荷荷芭草莓礦泥皂
*粉紅礦泥粉:粉紅礦泥是白礦和紅礦泥調和組成,各種膚質適用,特別是乾性緊繃和敏感肌膚,結實與恢復年輕的彈性,保濕、改善皮膚的組織與乾脆的情況。其富含多種礦物質,有消毒、癒合的淨化功能,能讓皮膚變得平滑、有光澤、挺實及調和肌膚組織。
*榛果油、甜杏仁油:保濕滋潤,各種礦物質含量多,及維他命A、B、D和E,有軟化滋潤的作用,有助皮膚的再生,有效防止老化&肌膚的水分流失,是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
*SF-金黃荷荷芭油:保濕、滋潤度高,富含蛋白質、礦物質及膠原質,成分非常類似皮膚的油脂,與肌膚相容性高,容易被肌膚吸收,被視為肌膚保養品與抗老化的產品上好的原料。其能幫助控制油脂或是容易出油的皮膚,因為它不會造成毛孔阻塞或粉刺現象,且有消炎的成份,所以即使是油性皮膚也能使用,更同時含有抗氧化成分,修復肌膚問題。
*FO:草莓果醬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Joanne
    Joanne 2012/10/18 23:24

    好漂亮喔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