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甘菊蜂蜜烏龍皂
*洋甘菊:洋甘菊外形清新可愛,而它的香氣使它有「地上的蘋果」之稱,具消炎與舒緩的功效而被廣為使用,常被製成藥草或各類保養品,能幫助改善濕疹、面皰、乾癬、超敏感皮膚,及一般的過敏現象,對乾燥易癢的皮膚極佳。
*蜂蜜:是一種水溶性的保濕劑,能將皮膚水分緊緊鎖住,提供優異的保濕滋潤效果,使膚質變得柔軟有彈性。另外,由於蜂蜜的親膚性相當高,蛋白質分子大小與皮膚組織相近,吸收滲透力佳,能迅速補充皮膚的養分及滋潤,乾性和敏感性肌膚最適合不過,其中的天然胺基酸還會在皮膚表面形成一道天然保護膜,防止水分向外流失,回復肌膚的健康機制。
*烏龍茶:有收斂,消炎的功能。
*玫瑰花瓣細粉:促進血液循環、養顏美容,且有消除疲勞的功能。
*SF-乳油木果脂:含有非常優良的保濕效果,還有緩和及軟化皮膚的功能。對皮膚非常溫和,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用。
*EO-茶樹:香味近似尤加利,可驅蚊虫。淨化效果最佳,改善傷口感染
*EO-尤加利:使頭腦清楚,注意力集中,驅蚊虫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