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迷迭香
*迷迭香浸泡初榨橄欖油:迷迭香有增強記憶力、提神醒惱、減輕頭痛、肌肉痠痛等症状、改善脫髮的現象,具有較強的收斂作用,調理油膩不潔的肌膚,促進血液循環,刺激毛髮再生。橄欖油含有天然維生素E及非皂化物成份,能促進皮膠原的增生,維護肌膚的緊緻與彈性,具有抗老功效能適度投紫外線功能,適合做面霜。是天然的皮膚保濕劑,含有保濕、保護及治癒皮膚的功能。

*可可脂:具滋潤及柔軟肌膚的功效,可發揮對皮膚覆蓋力的作用。

*米糠油:是由糙米外的一層米糠所製造出來的,富含維他命E、蛋白質、維生素等物質,起沫佳、清爽感、洗完後會感到柔滑舒適。

*SF-小麥胚芽油:富含抗氧化的維他命E,保濕、抗老化效果佳,能促進疤痕癒合,防止青春痘或是外傷的疤良產生,亦能預防妊娠紋。常用於滋潤皮膚及修復皮膚的產品之中, 尤其是修復成熟或是受損的產品中。

*EO-迷迭香:對鬆垮的皮膚很有益,有回春效果,是很強的收斂劑,有緊實效果,可減輕充血、浮腫.有刺激功能,對頭皮失調特別有助,能改善頭皮屑並刺激毛髮生長。不適合高血壓及癲癎患者,能通經孕婦避免使用,活化腦細胞使頭腦清楚、增加記憶力、改善暈眩,亦可調理貧血。
*EO-廣藿香:幫助皮膚細胞再生,促進傷口結疤,明顯減輕發炎的狀況,改善粗糙龜裂皮膚及各種傷口與瘡。
*EO-尤加利:使頭腦清楚,注意力集中,驅蚊蟲。
*EO-苦橙葉:良好的殺菌清潔效果、幫助平衡皮脂分泌、並且具有抗氧化特性,如油性膚質、乾性膚質、肌膚老化、缺水膚質、皮膚感染、痘痘、皮膚炎、燒燙傷、曬傷等。

*冷壓艾草粉/妝品級白色雲母珠光粉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