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迷迭香  

 

又是好久沒發新皂~~

最近都在忙申請和朋友要的皂~

有點天昏地暗的~

再加上好不容易長工終於放假~

全家趕緊計畫把前年初的旅展住宿券用掉~

沒錯!就是前年~哈哈哈哈快兩年了到現在一直沒用

因為地點在花蓮、宜蘭~實在太遠了啊!!

趁這次終於有比較長的假期~趕快把他用一用~

但同時.....也是我人生花蓮行的最後一次.....

超會暈車的我根本有富貴命,之後要去只能接受搭飛機了.....哈哈

蘇花公路根本要了我的命啊!!!!

 

咳咳...拉回正題哈哈哈

這顆皂是使用40%浸泡近半年的迷迭香浸泡初榨橄欖油~

搭配艾草做成不規則波浪分層~

成果還滿可愛的耶~我很尬意~下次要來做藍天白雲~~~哈哈

迷迭香浸泡油做出來底色有點微微微偏綠~很妙~

搭配綠色艾草剛剛好~

味道也當然是配上迷迭香精油,再輔以其他草本精油~

喜歡迷迭香的捧油不要錯過XDD

 

對了!!差點忘記順便介紹最近的新手做~~~

冬天最愛的泡澡錠!!!!!!!

Let*s Take A Bath~荷荷巴精油泡澡錠  

 

冏的是訂的泡澡錠模晚到了兩天>  <

跑了兩家烘培坊竟然都沒開!!!GOD!!!(抱頭)

只好趕緊去好朋友大創那碰碰運氣~

找到一點點小貴的小愛心模頂著用!

還好做出來挺可愛的>  <

這次的泡澡錠加了貴森森的荷荷巴油~

做了綠色的艾草佛手柑精油口味 & 粉色的粉紅礦泥薰衣草口味~

當天晚上就迫不及待先泡了佛手柑的~~~

不知道是不是加太多XDD 超。香。的!!!!!

這兩天再來試試薰衣草的~~

只是因為成分都是最基本的東西組合而成~

所以荷荷巴油會讓浴缸有點油油的XDDD

不過稍稍的沖洗一下就乾淨了~倒不是什麼大問題~

香噴噴的天然泡澡令人心情舒爽阿m31(滿足)  

 

*綠色: 艾草+佛手柑精油~
艾草傳統可驅凶避邪,佛手柑精油氣味清新淡雅,舒緩壓力,安撫神經,抑制病毒,除臭效果佳。

*粉色: 澳洲粉紅礦泥+真正薰衣草精油
粉紅礦泥對於乾性緊繃和敏感肌膚,能結實與恢復年輕的彈性,保濕、改善皮膚的組織與乾脆的情況。其富含多種礦物質,有消毒、癒合的淨化功能,能讓皮膚變得平滑、有光澤、挺實及調和肌膚組織。
真正薰衣草精油對於皮膚的傷疤、濕疹、、霉菌、膿​腫能提供改善,對情緒緊張與壓力大、煩躁有舒緩放鬆平滑​肌的作用。

 

 

m56 m56 m56 m56 m56 m56 m56 m56 m56 m56 m56 m56 m56 m56 m56 m56 m56 m56

 

 

*迷迭香浸泡初榨橄欖油:迷迭香有增強記憶力、提神醒惱、減輕頭痛、肌肉痠痛等症状、改善脫髮的現象,具有較強的收斂作用,調理油膩不潔的肌膚,促進血液循環,刺激毛髮再生。橄欖油含有天然維生素E及非皂化物成份,能促進皮膠原的增生,維護肌膚的緊緻與彈性,具有抗老功效能適度投紫外線功能,適合做面霜。是天然的皮膚保濕劑,含有保濕、保護及治癒皮膚的功能。

*可可脂:具滋潤及柔軟肌膚的功效,可發揮對皮膚覆蓋力的作用。

*米糠油:是由糙米外的一層米糠所製造出來的,富含維他命E、蛋白質、維生素等物質,起沫佳、清爽感、洗完後會感到柔滑舒適。

*SF-小麥胚芽油:富含抗氧化的維他命E,保濕、抗老化效果佳,能促進疤痕癒合,防止青春痘或是外傷的疤良產生,亦能預防妊娠紋。常用於滋潤皮膚及修復皮膚的產品之中, 尤其是修復成熟或是受損的產品中。

*EO-迷迭香:對鬆垮的皮膚很有益,有回春效果,是很強的收斂劑,有緊實效果,可減輕充血、浮腫.有刺激功能,對頭皮失調特別有助,能改善頭皮屑並刺激毛髮生長。不適合高血壓及癲癎患者,能通經孕婦避免使用,活化腦細胞使頭腦清楚、增加記憶力、改善暈眩,亦可調理貧血。

*EO-廣藿香:幫助皮膚細胞再生,促進傷口結疤,明顯減輕發炎的狀況,改善粗糙龜裂皮膚及各種傷口與瘡。

*EO-尤加利:使頭腦清楚,注意力集中,驅蚊蟲。

*EO-苦橙葉:良好的殺菌清潔效果、幫助平衡皮脂分泌、並且具有抗氧化特性,如油性膚質、乾性膚質、肌膚老化、缺水膚質、皮膚感染、痘痘、皮膚炎、燒燙傷、曬傷等。

*冷壓艾草粉/妝品級白色雲母珠光粉

 

 

 

 

 

arrow
arrow

    班比皂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