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腥草苦蔘馬賽皂
*魚腥草/苦蔘根浸泡初榨橄欖油-
#魚腥草:天然抗生素,有抗菌作用,對皮膚病有療效,改善濕疹、痱子、搔癢。魚腥草浴或葉汁塗擦皮膚,改善蕁麻疹,並有美膚美白效果。
#苦蔘根:濕熱,陰腫陰癢,濕疹濕瘡,皮膚瘙癢,疥癬,既能清熱燥濕,又能殺蟲止癢,為治濕熱所致病症及某些皮膚病的常用藥,有抑菌、抗炎、抗過敏、鎮靜、止癢的效果。
*可可脂:具滋潤及柔軟肌膚的功效,可發揮對皮膚覆蓋力的作用。
*SF-澳洲胡桃油:和荷荷芭油一樣,它的成分非常類似皮膚的油脂。保濕效果良好但價格昂貴,含有高量的棕櫚油酸,它能延緩皮膚及細胞的老化。

*EO-甜橙:香甜的水果味,使心情愉悅舒暢,含特別的維他命C,有益睡眠,助排便
*EO-真正薰衣草:對於皮膚的傷疤、濕疹、、霉菌、膿​腫能提供改善,對情緒緊張與壓力大、煩躁有舒緩放鬆平滑​肌的作用。
*EO-依蘭依蘭:對神經系統具放鬆的功效,能抗頹喪、抗憂鬱,有保濕、美白,促進細胞代謝、淡化細紋、平衡油脂分泌、柔嫩身體肌膚、潤澤髮絲的功能;依蘭精油也是著名的催情劑,可改善性冷感或性無能問題,能平衡荷爾蒙的分泌。
*EO-廣藿香:幫助皮膚細胞再生,促進傷口結疤,明顯減輕發炎的狀況,改善粗糙龜裂皮膚及各種傷口與瘡。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