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豆薏仁燕麥皂
*燕麥汁: 燕麥的粒狀組織結構、水溶性和非水溶性纖維使其具有很好的吸收性,因而能夠有效清除深層皮膚中的污垢。另外,燕麥含有很多能夠改善皮膚的營養成分,可以減輕或治愈不少皮膚病。因此,燕麥的滋潤效果也相當顯著,對於嬰兒及有長期皮膚問題的人非常適用。
*綠豆粉:綠豆中含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鈣、磷、鐵、胡蘿蔔素、硫氨酸、核黃素、尼克酸、維它命B群等豐富營養素,不僅可兼作磨砂膏,去掉皮膚的角質層,綠豆中的營養素可滲透到皮膚內。
*薏仁粉:使皮膚光滑,減少皺紋,消除色素斑點的功效。對面部粉刺及皮膚粗糙有明顯的療效。

*酪梨油:含有維他命A、E、B群以及蛋白質、卵​磷脂及脂肪酸,特別適合乾性皮膚,可滋潤柔軟肌膚,並消​除細紋,亦可鎮靜安撫皮膚,改善皮膚炎及過敏現象,非常​容易讓皮膚吸收,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使用。最適用於乾燥缺水,日照受損或成熟​肌膚,對溼疹、牛皮癬有很好的效果。營養度極高,亦可用​於清潔使用,其深層清潔效果佳,能促進新陳代謝、淡化黑​斑、預防皺紋產生。酪梨油是製作手工皂的高級素材,做出​來的皂很滋潤,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
*可可脂:具滋潤及柔軟肌膚的功效,可發揮對皮膚覆蓋力的作用。
*杏桃核仁油:富含成份 : 維生素A、B1、B2、B6、C、礦物質及豐富的纖維質。其含有較多的單一不飽和酸,也含有一稗叫亞麻仁油酸的成份,能輕易地被肌膚吸收,提供細胞所需的精華與高度的維他命A前身物質。對皮膚而言是很珍貴的臉部按摩油,尤其適用於乾性和敏感性肌膚。具有營養, 緩和, 治療的特性,膚色蠟黃或是臉部有脫皮現象的人相當適合,對於虛弱的皮膚也很有助益,可幫助舒緩緊繃的身體、 早熟的皮膚、敏感、發炎、乾燥等均有幫助。
*SF-芒果脂:是很好的皮膚軟化劑,具有非常好的保濕效果,能保護皮膚不受到日曬的傷害,能防止皮膚乾燥與出現皺紋,減緩皮膚組織老化,恢復彈性。也能用於減緩濕疹、牛皮癬皮膚的乾燥,用於製作手工皂不僅溫和,可加強滋潤度,使用起來感覺更滑潤,避免配方使皮膚乾燥。

*FO-綠茶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