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盞花馬賽皂  

 

因為上一個太絢彩了~所以接下來做了一款樸實單純的馬賽皂~

浸泡兩個多月的金盞花橄欖油再加上乳油木果,

無添加任何香味,成份非常溫和,很適合冬天使用。

 

我跟G長工因為之前公司的關係,

對金盞花有特別的偏愛阿~

這款馬賽皂是為了冬天特別做的~

自己浸泡的金盞花浸泡橄欖油,

浸泡近3個月~自己當然要留一塊哇哈哈~

真期待阿馬賽皂~~~~

好喜歡剛脫模的淡淡油鹼味~

聞起來真的好像蛋糕味喔>  <

 

 

 ((各原料效用僅供參考!有任何問題還是要看醫生,手工皂不是藥喔!))

*金盞花浸泡油:含豐富類黃酮、帖烯醇。可治療各種皮膚病或問題皮膚,適合所有的膚質。特別是皮膚乾裂、敏感、疤痕、創傷、潰爛消腫、去瘀靜脈曲脹以及擦傷等問題,修護效果非常好。

*SF-乳油木果:含有非常優良的保濕效果,還有緩和及軟化皮膚的功能。對皮膚非常溫和,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用。

*馬賽皂:法王路易十四在1688年時,下令把歐洲的香皂製造獨佔權交給馬賽(法國南部的一個地區名稱),馬賽生產的手工皂品質相當相當的好,漸漸的,馬賽皂成為好皂的代名詞,可說是皂中之王。其橄欖油成份高達72%,相對的滋潤度和保濕度,非常夠!洗完身上就像上了一層的乳霜般的滋潤,乾性膚質和容易冬季癢的膚質,馬賽皂就是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金盞花 馬賽皂
    全站熱搜

    班比皂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