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  

製皂日: 2014.01.13

成份: 酪梨油、可可脂、米糠油、乳油木果脂、小麥胚芽油、

        初榨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蓖麻油、水、Naoh

FO: 綠茶香氛

添加物: 青黛粉、妝品級雲母白珠光粉

購物車: http://www.shop2000.com.tw/班比皂咖/product/p8633373

 

 

這款本來想做青花瓷的XD

沒想到切開後一直讓我想到梵谷的星夜

th (1)  

(Starry Starry Night~~歌詞一直在腦海中環繞阿XD)

配方一樣是適合冬天的保濕滋潤~搭配男生女生都喜歡的綠茶香氛^^

 

 


 

 

另一款要來宣傳一下(沒錯~我又偷懶把兩個皂款PO同一篇了XDD)

無私的愛  

製皂日: 2014.01.13

成份: 甜杏仁油、榛果油、杏桃核仁油、水蜜桃核仁油、乳油木果脂、可可脂、米糠油、    

        澳洲胡桃油、初榨橄欖油、棕櫚油、蓖麻油、椰子油、水、苦瓜水、Naoh

*FO: 香草覆盆莓、白柚、牛膝草、綠野香波香氛

*添加物: 澳洲粉紅礦泥粉

*購物車: http://www.shop2000.com.tw/班比皂咖/product/p8618978

 

 

這款無私的愛~是想作為義賣使用^^

此款所得將全數捐與 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

無私的愛主要是指這些孩子們給我們的都是最無私的,

每次看著他們看著我的眼神,就覺得好療鬱~

覺得自己好被需要(家裡的貓每天都會喵喵叫、眼神攻勢討摸摸XDD)

這次挑選的動物協會主要有符合我要的訴求^^

" 認養代替購買,節育代替撲殺! "

協會長期致力於收容及TNR ( 想了解何謂TNR,請按我 或 簡易圖文版 )

以前公司附近常常看到的假日送養活動原來也是協會主辦的^^

捐款最怕不知道自己的捐助是否有用在該用的地方~

親眼看過協會的送養活動更多安心一分!

 

此款中間愛心的部分是使用苦瓜水冰塊融鹼製成,

整體配方一樣是適合冬天的保濕滋潤~

味道我覺得挺舒服的^^

日後希望每段時間都能製作一款作為義賣使用~

捐款對象則會多找幾個不同性質、需要捐助的小團體^^

在此先謝謝大家的愛心 m31  

捐款收據會於捐款後補上 (一鞠躬)

 

 

 

# 油品/萃取液參考

 

# 添加物參考

 

 

 

arrow
arrow

    班比皂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