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薈海藻馬賽克
*榛果油:保濕滋潤,各種礦物質含量多,及維他命A、B、D和E,有軟化滋潤的作用,有助皮膚的再生,有效防止老化&肌膚的水分流失,是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
*開心果油:含有大量單元不飽和脂肪酸,是很好的潤膚材料,對皮膚有顯著的軟化效果,質地清爽,能被皮膚迅速吸收,不會有油膩的感受,是許多推拿、保養品及護髮產品中常見的基底油。
*米糠油:是由糙米外的一層米糠所製造出來的,富含維他命E、蛋白質、維生素等物質,起沫佳、清爽感、洗完後會感到柔滑舒適。
*可可脂:具滋潤及柔軟肌膚的功效,可發揮對皮膚覆蓋力的作用。
*芒果脂:是很好的皮膚軟化劑,具有非常好的保濕效果,能保護皮膚不受到日曬的傷害,能防止皮膚乾燥與出現皺紋,減緩皮膚組織老化,恢復彈性。也能用於減緩濕疹、牛皮癬皮膚的乾燥,用於製作手工皂不僅溫和,可加強滋潤度,使用起來感覺更滑潤,避免配方使皮膚乾燥。

*100%蘆薈皂皂塊
*海藻粉:具有多種氨基酸、微量元素與保濕的膠質成分,具有保濕再生的功能,適合敏感型肌膚。海藻粉具有天然的海藻與海水味,豐富的礦物質、微量元素,具美白滋潤效果並增加肌膚彈性。富含氨基酸、礦物質與精油成分,能夠加速傷口癒合,促進肌膚再生,協助肌膚排除多餘水分及廢物。

*FO-大馬士革玫瑰、白麝香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