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夏森呼吸
*榛果/甜杏仁油:保濕滋潤,各種礦物質含量多,及維他命A、B、D和E,有軟化滋潤的作用,有助皮膚的再生,有效防止老化&肌膚的水分流失,是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

*可可脂:具滋潤及柔軟肌膚的功效,可發揮對皮膚覆蓋力的作用。

*米糠油:是由糙米外的一層米糠所製造出來的,富含維他命E、蛋白質、維生素等物質,起沫佳、清爽感、洗完後會感到柔滑舒適。

*SF-澳洲胡桃油:和荷荷芭油一樣,它的成分非常類似皮膚的油脂。保濕效果良好但價格昂貴,含有高量的棕櫚油酸,它能延緩皮膚及細胞的老化。

*青黛粉:用於治療濕疹、斑疹、口瘡、蛇蟲咬傷,近來中醫用來治療慢性血癌,長庚中醫進行基礎研究發現,用於治乾癬可抑制新生血管增生和發炎反應,且壓制細胞繁殖速度使之回歸正常。

*乳香粉:能賜予老化皮膚新生命,撫平皺紋的功效卓著,對鬆弛老化皮膚是真正的護膚聖品。它收斂的特性也能平衡油性膚質。對傷口、瘡傷、潰瘍、癰及發炎均有效果。

*EO-檜木:氣味可使精神集中、紓解緊張、疲勞、憂鬱及憤怒,有淨化空氣的功用、亦有殺菌、防蟲之功效。檜木所提煉的檜木油對人體大有助益,諸如消除失眠、頭痛、焦慮、助益呼吸器官和肺機能、增進血液循環及心臟活力、減輕高血壓及預防血管硬化、促進全身細胞新陳代謝活絡、美顏又延壽。
*EO-雪松:具收斂、抗菌的特性最有利於油性皮膚,可改善面皰和粉刺皮膚,能幫助消除瘡痂、膿及一些慢性病。是絕佳的護、髮劑,可有效對抗頭皮的皮脂漏、頭皮屑和禿髮,與絲柏、乳香調和有明顯的軟化皮膚的效果。神經緊張焦慮可藉雪松的安撫效果獲得鎮定,助於沈思冥想.適合處理慢性疾病,不適急症。
*EO-廣藿香:幫助皮膚細胞再生,促進傷口結疤,明顯減輕發炎的狀況,改善粗糙龜裂皮膚及各種傷口與瘡。
*EO-迷迭香:對鬆垮的皮膚很有益,有回春效果,是很強的收斂劑,有緊實效果,可減輕充血、浮腫.有刺激功能,對頭皮失調特別有助,能改善頭皮屑並刺激毛髮生長。不適合高血壓及癲癎患者,能通經孕婦避免使用,活化腦細胞使頭腦清楚、增加記憶力、改善暈眩,亦可調理貧血。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