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朵朵開  

 

阿哈哈情人節最後一彈~

特地在201314那一天打皂XD

加了艾草綠葉&熱力紅椒~火熱的愛情阿~

今年情人節似乎正好放春假~

想必屆時路上一定是閃閃發亮阿~

 

在拍這批照片時,阿姊一直在旁邊監工=  =

像這樣

DSC_0638-1  

 

因為當天天氣很好,四喵都在平台上曬太陽發懶~

要拍照時當然是先把他們的大屁股挪開~

阿姊好像一直散發"好了沒阿"的不耐煩氣息=    =((汗

害我拍得很有壓力.....

 

然後這次用了山雞椒、苦橙葉、甜橙、佛手柑四種精油,

都是我最愛的柑橘味~~m38  

山雞椒聞起來好酸甜~細聞帶一點嗆嗆的味道~

好棒阿!!感覺跟我很像XDDDD

不認識我的會以為我嬌小無害~

但認識我會知道我其實是個小辣椒哈哈哈

 

是說哈利波特真是百看不厭阿~~(真跳TONE~XD)

書和電影都不知道看幾百次了@@

現在又在看重播了XD

 

 

 

 

 ((各原料效用僅供參考!有任何問題還是要看醫生,手工皂不是藥喔!))

*榛果/甜杏仁油:保濕滋潤,各種礦物質含量多,及維他命A、B、D和E,有軟化滋潤的作用,有助皮膚的再生,有效防止老化&肌膚的水分流失,是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
*小麥胚芽油:富含抗氧化的維他命E,保濕、抗老化效果佳,能促進疤痕癒合,防止青春痘或是外傷的疤痕產生,亦能預防妊娠紋。常用於滋潤皮膚及修復皮膚的產品之中, 尤其是修復成熟或是受損的產品中,適合做晚霜或眼霜。

 

*SF-乳油木果脂:乳油木果脂:含有非常優良的保濕效果,還有緩和及軟化皮膚的功能。對皮膚非常溫和,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用。

 

*紅椒粉:能促進血液循環,讓身體發熱活絡。(baby不宜喔~)
*冷壓艾草粉:可驅除邪氣具有安神作用,可用於協助緩和緊張, 舒緩壓力幫助睡眠。

 

*EO-山雞椒:精油的香氣介於橙花和檸檬之間,香味通常讓人有一個愉快的感覺,舒解脹氣及反胃的感覺,據說對呼吸系統具有擴張支氣管功能,因此可改善支氣管炎和氣喘;它有溫和和抗炎的效果,且具有收斂、緊實皮膚之特性,對油性暗瘡皮膚可發揮平衡作用。
*EO-甜橙:香甜的水果味,使心情愉悅舒暢,含特別的維他命C,有益睡眠,助排便
*EO-佛手柑:氣味清新淡雅,舒緩壓力,安撫憤怒及挫敗,抑制病毒,除臭效果佳
*EO-苦橙葉:良好的殺菌清潔效果、幫助平衡皮脂分泌、並且具有抗氧化特性,如油性膚質、乾性膚質、肌膚老化、缺水膚質、皮膚感染、痘痘、皮膚炎、燒燙傷、曬傷等。

 

 

 

arrow
arrow

    班比皂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