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手霜2.0  


哈哈哈哈護手霜2.0來了~~

上次的小藍瓶包裝不太好擠~

這次換了軟管~方便很多~~

且標籤又可以任我發揮了~m31  


用較清爽的標籤搭配葡萄柚,

少女水玉點點搭配白麝香,

還買了卡典西得來加強,這樣擦完手油油摸到~標籤就不易糊了~

且這次加了小麥胚芽油m4s  

邊攪拌邊聞到濃濃的小麥香XDD忍不住多吸了幾口~

連加了香氛之後抹在手上,仔細聞還是聞得到淡淡麥香~好妙阿~

總之這次成品自己很喜歡也很滿意哇哈哈哈開心~~~(轉)



 乳油木果脂:含有非常優良的保濕效果,還有緩和及軟化皮膚的功能。對皮膚非常溫和,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用。

 甜杏仁油:甜杏仁已被證明對乾性肌膚有益,能改善皮膚乾燥發癢現象,緩和酸痛,抗炎,質地輕柔滑潤,且可令人感到非常鎮靜。可促進細胞更 新。甜杏仁油非常清爽,滋潤皮膚與軟化膚質功效良好,很適合乾性、皺紋、粉刺、面皰及容易過敏發癢的敏感性肌膚,質地溫和,價格不便宜,但只需使用一點則有相當的護膚效果。

 澳洲胡桃油:和荷荷芭油一樣,它的成分非常類似皮膚的油脂。保濕效果良好但價格昂貴,含有高量的棕櫚油酸,它能延緩皮膚及細胞的老化。

小麥胚芽油:富含抗氧化的維他命E,保濕、抗老化效果佳,能促進疤痕癒合,防止青春痘或是外傷的疤產生,亦能預防妊娠紋。常用於滋潤皮膚及修復皮膚的產品之中, 尤其是修復成熟或是受損的產品中,適合做晚霜或眼霜。

 橄欖油:含有天然維生素E,是天然的皮膚保濕劑,非常滋潤,能促進皮膠原的增生,維護肌膚的緊緻與彈性,具有抗老功效能適度投紫外線功能,適合做面霜。



arrow
arrow

    班比皂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