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甜心  

 

阿~又是一款想做很久的皂~漸層款~

加上這次入手的甜膩膩系列香精>/////<

喔喔喔~~肖想好久了阿~~

這次迫不及待一定要立馬用的香草覆盆莓~

當然就要配上好可愛的粉紅漸層阿!!!

然後油品一樣很棒~很適合冬天~

榛果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也是保濕又滋潤~

 

可是...可是!!!為啥漸層只有四面是成功的......

內裡切開為啥破碎成一片...............

為何~為何~為何阿~~~~~~~~

難道是因為香精或是超脂喇的不夠散嗎?

下次再做一個淡藍漸層~提早加入看看> <

(順便給我很愛藍色的阿母當生日禮物好了~幫他打一款熟女用的哈哈哈哈)

所以有購買的大家~先跟你們鞠躬道歉一下Q_Q

他很多是散成一片的~但是香味真的不負眾望!!

哎唷好想趕快洗喔~~(打滾)

 

 

 ((各原料效用僅供參考!有任何問題還是要看醫生,手工皂不是藥喔!))

*粉紅石泥:適用各種膚質,並能軟化角質層有效保濕,使的肌膚觸感更好,特別是熟齡肌膚。敷面可柔化肌膚,淡化細紋紋理讓肌膚富含水分,細緻的嫩粉紅石泥可堅牢的夾住自然的元素,提高肌膚胞外基質組織的連結,改善臉部細紋具有天然緊實的效果,所以也適用於老化成熟肌膚。

*榛果油:富含各種礦物質及維他命A、B和E,有軟化滋潤的作用,有助皮膚的再生,有效防止老化,價格昂貴,只要一點就有很好的效果,有效防止肌膚的水分流失,特別能夠使敏感性肌膚與嬰兒的皮膚光滑柔軟。

*甜杏仁油:甜杏仁已被證明對乾性肌膚有益,能改善皮膚乾燥發癢現象,緩和酸痛,抗炎,質地輕柔滑潤,且可令人感到非常鎮靜。可促進細胞更新。甜杏仁油非常清爽,滋潤皮膚與軟化膚質功效良好,很適合乾性、皺紋、粉刺、面皰及容易過敏發癢的敏感性肌膚,質地溫和,價格不便宜,但只需使用一點則有相當的護膚效果。

*SF-乳油木果脂:乳油木果脂:含有非常優良的保濕效果,還有緩和及軟化皮膚的功能。對皮膚非常溫和,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用。

*FO-香草覆盆莓

 

 

 

arrow
arrow

    班比皂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