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石泥紫草皂  

粉紅石泥紫草皂

皂作日:20120714

 

看到這塊皂上那斜斜的角嗎?

班比說要做這塊皂的時候,為了這個角,兩個人可是想了老半天呢~

由於腦筋一時轉不過來,於是一直卡在到底該如何傾斜如何擺放,

才能在做出紫色的本體之後,加上一個小粉紅三角來點綴,

結果沒想到隔天,班比一下子就想通了

「先把粉紅小三角做出來不就得了嗎!!!」

對吼!怎麼沒想到!

那種茅塞頓開的感覺真的挺爽快的哈哈~

雖然事後想想有點搞笑就是了 > <

 

結果粉紅石泥紫草皂這個名稱長翻天的傢伙,又是個脫模失敗的作品 = =

 

 

 

 ((各原料效用僅供參考!有任何問題還是要看醫生,手工皂不是藥喔!))

* 粉紅石泥:適用各種膚質,並能軟化角質層有效保濕,使的肌膚觸感更好,特別是熟齡肌膚。敷面可柔化肌膚,淡化細紋紋理讓肌膚富含水分,細緻的嫩粉紅石泥可堅牢的夾住自然的元素,提高肌膚胞外基質組織的連結,改善臉部細紋具有天然緊實的效果,所以也適用於老化成熟肌膚。


* 紫草根:肌膚修護、傷口癒合、疤痕修復 、消炎、解熱 、促進肌膚組織再生、促進細胞生長活力,防止肌膚老化、促進角質層及老化肌膚之新代謝、修護唇部乾燥龜裂現象。

皂成使用心得:

由於太害怕推薦錯誤,所以班比每一塊都切來洗洗看,造成皂盤上擠滿了小皂們 = =

這塊粉紅石泥紫草洗感也很好,同樣保濕不乾澀,起泡力也OK。

紫草很適合痘痘肌的預防與修護~粉紅石泥加強美容功效~推薦給想保濕又不想長痘的朋友唷~

 

 by G小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粉紅石泥 紫草
    全站熱搜

    班比皂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