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西瓜皂-小玉&紅肉

製皂日:2015.05.11

成分:初榨橄欖油、榛果油、甜杏仁油、米糠油、芥花油、澳洲胡桃油、蓖麻油、

          棕櫚油、椰子油、可可脂、純水、苛性鈉
   
FO:水果複方香氛(水蜜桃 / 百香果 / 杏子小蒼蘭)

添加物:馬鞭草粉 / 法國紅石泥粉 / 備長炭粉 / β-胡蘿蔔素

 

是的!又完成一個 list上的皂款,

小玉 & 紅肉西瓜~視覺上就好清涼哈哈,

味道是甜甜的水果香氛,整體非常搭唷!

配方則是中性肌適用,

自己也留了一對哈哈哈(又留!

 

 

瑰色雲端  

製皂日:2015.05.09

成分:25%榛果油、紫草根浸泡甜杏仁油、初榨橄欖油、米糠油、澳洲胡桃油、

         蓖麻油、棕櫚油、椰子油、可可脂、純水、苛性鈉
   
EO:玫瑰天竺葵複方精油

添加物: 澳洲粉紅礦泥粉

 

上次去市集挺有趣的,

本來以為會沒什麼人,沒想到陸陸續續還是有一些,

營收比我想像的多呢!

(長工說我設定的金額未免低得太誇張哈哈哈哈哈)

希望這星期可以比上次再進步一些XD

有空的朋友歡迎來找我們玩喔!

7/18(六)在清水小願 藝術市集!

 

這款瑰色雲端使用了25%我最愛的榛果油,

並加入紫草根皂塊點綴,

整體屬於保濕滋養,因為有加入米糠油調和,

因此中性/中性偏乾的朋友都可以使用喔!

 

另外要順便釋出一款NG皂~

有購買過NG皂的朋友都知道,

皂咖的NG皂其實就是一些我看不順眼的皂款XD

本質上都是好的沒有問題,

曾經有購買的客人還私訊問我NG皂在哪裡??哈哈哈哈

這次要釋出的是配色我看不順眼的13%薄荷涼涼皂!

味道是馬鞭草香氛,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一款味道:D

配方保濕清爽,適合中性肌使用(敏感肌、寶寶肌勿用喔!)

需要的朋友請私訊皂咖搶購蛤!

ps. 按照以往慣例,因為不順眼~所以我不想幫它拍照哈哈哈哈

      可以接受的朋友再私訊喔!

 

 

# 油品/萃取液參考

# 添加物參考

 

忍冬花  班比皂咖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nbylovesoap

 

pl  

 

這星期跟長工的公司一起去了員工旅遊,

小妞又佔盡風采了哈哈哈哈

博得叔叔阿姨們的歡心阿~

 

長工和我則是趁機享受有眾人幫帶孩子的時光!哈哈

帶小孩出門真的很不容易啊!

希望可以滿足孩子,讓孩子盡情玩樂,

也要隨時注意不要打擾到別人,

小人耍脾氣鬧彆扭還要耐著性子不發火、軟硬兼施

為人父母真的是磨人心性的最大考驗啊!

看來要趁中元節的時候要備幾包乖乖,

上面寫滿小人乖乖之類的哈哈哈哈

(主要應該是要跟好兄弟分享吧明明XDDD) 

 

 

 

arrow
arrow

    班比皂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