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甘菊潔手慕斯

 

製皂日:2015.05.30

成分:洋甘菊花水、椰子油、橄欖油、芥花油、榛果油、甜杏仁油、KOH

 

前陣子被病毒整得咪咪茂茂~

先是大隻的感染腺病毒,

光反覆發高燒就很讓人著急,我也跟著輕微感染,

但還好妞妞在吃了兩包藥,退燒以後就讓他的身體休息自行修復了,

(我們家是能不吃藥就不吃藥的那一派,畢竟吃藥只是減緩症狀)

結果在妞好起來以後,換我眼睛紅通通(結膜炎),

果然我反覆中標了 T^T 

可能那陣子免疫力不太好,拖了好久都好不了~

於是我也跑去看醫生了(豪討厭看醫生吃藥>"<)

還好吃了幾包藥~休息久一點以後就比較好一些了~

(兩個小人掛身上真的很難好好休息~呼)

好了以後立馬動手做了偷懶拖拖拖的洗手幕斯(不見棺材不掉淚阿你看看!)

 

洋甘菊潔手慕斯

 

腸病毒、腺病毒、輪狀病毒等等的~你們都給我離遠一點!

這款潔手幕斯的清潔力很好,油性肌的捧油也可以當作潔面慕絲,

外出攜帶非常方便,也可以用來洗澡(乾乾肌還是避免!),

端午連假全家衝墾丁就把它隨身帶著,

餵完鹿、玩完砂也不怕~洗得乾乾淨淨!

用量也很省~媽媽終於可以安心一些!

成分很天然,未使用起泡劑、防腐劑等等化學添加,

洋甘菊花水帶點甜甜的自然香氣,

整體自己很滿意~~(跑跳步)

 

洋甘菊潔手慕斯-補充瓶

也做了補充瓶!

 

m56 幕斯瓶:120ML

m56 補充瓶:250ML

20110720_2051202 

 

 

 

# 油品/萃取液參考

 

# 添加物參考

 

 

 

忍冬花  班比皂咖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nbylovesoap

 

arrow
arrow

    班比皂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