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聖誕樹  

 

哈哈一直想做聖誕皂,拖到現在你看看~

這次先做了聖誕樹的配色~

咖啡樹幹+綠色針葉+紅色配飾~

蓋上皂章發現皂章字體好聖誕呀~棒!

 

然後這次屯了兩打原裝進口的初榨橄欖~

立馬又拿來做浸泡油(跑跳步)

這次泡了茉莉花、洋甘菊、金盞花和桂花~

桂花真的好香甜阿!!!!超。級。期。待!!!!

但我想要等至少3個月再開封>  <

 

阿~離題了~

聖誕節一直都是從小到大期待的日子~

想起小時後睡前都會擺上自己最喜歡的襪子呢XDDD

沒想到現在我已經到了假扮聖誕老公公的角色了!!!

哇哈哈哈哈這也很令人期待XDD

雖然現在小妞還不懂~但很快~應該明年就可以開始了哈哈

當然~我希望我可以當聖誕老公公同時也收到襪子禮物(明顯提示)

 

 

20111221_2298090  

 

((各原料效用僅供參考!有任何問題還是要看醫生,手工皂不是藥喔!))

 

*榛果/甜杏仁油:保濕滋潤,各種礦物質含量多,及維他命A、B、D和E,有軟化滋潤的作用,有助皮膚的再生,有效防止老化&肌膚的水分流失,是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

*可可脂:具滋潤及柔軟肌膚的功效,可發揮對皮膚覆蓋力的作用。

*米糠油:是由糙米外的一層米糠所製造出來的,富含維他命E、蛋白質、維生素等物質,起沫佳、清爽感、洗完後會感到柔滑舒適。

*SF-芒果脂:是很好的皮膚軟化劑,具有非常好的保濕效果,能保護皮膚不受到日曬的傷害,能防止皮膚乾燥與出現皺紋,減緩皮膚組織老化,恢復彈性。也能用於減緩濕疹、牛皮癬皮膚的乾燥,用於製作手工皂不僅溫和,可加強滋潤度,使用起來感覺更滑潤,避免配方使皮膚乾燥。

*紫草根粉:可治療斑疹、痘瘡、燒傷、皮膚炎、濕疹,對於肌膚修護、傷口癒合、疤痕修復、消炎、促進肌膚細胞及組織再生有明顯效果。

*菠菜粉

*澳洲紅礦泥:具有溫和吸附髒污、潤澤和滋養的效用,各種肌膚皆適用,尤其適合乾性、敏感性,或是微血管破裂的肌膚使用,它含有高濃度的鐵氧化物,幫助肌膚恢復生氣。

*EO-甜橙:香甜的水果味,使心情愉悅舒暢,含特別的維他命C,有益睡眠,助排便

*EO-真正薰衣草:對於皮膚的傷疤、濕疹、、霉菌、膿​腫能提供改善,對情緒緊張與壓力大、煩躁有舒緩放鬆平滑​肌的作用。

*EO-依蘭依蘭:對神經系統具放鬆的功效,能抗頹喪、抗憂鬱,有保濕、美白,促進細胞代謝、淡化細紋、平衡油脂分泌、柔嫩身體肌膚、潤澤髮絲的功能;依蘭精油也是著名的催情劑,可改善性冷感或性無能問題,能平衡荷爾蒙的分泌。

*EO-安息香:氣味溫暖而甜美,令人有種被羽翼所疪護的安全感。具有幫助呼吸道暢通,對咳嗽、喉嚨痛、氣喘、氣管炎、積痰等均很有幫助!可使其恢復彈性,安撫情緒,消除緊張與壓力,舒緩憂慮與沮喪的心情。皮膚潰爛,發疹或傷口,龜裂與乾性皮膚亦可使用。

 

 

 

arrow
arrow

    班比皂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