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紫薔薇保濕皂  

 

試新的圓管模>"<有點失敗了Orzllll

且模子不夠圓又歪歪的>"<

做出來氣泡滿多的NO~~~

薔薇皂章很漂亮~但我沒蓋好....

這批皂真的有點令人桑心 

 

還好成份是好的~

一樣用甜杏+榛果為主~可可和澳胡為輔~

加上我愛的柑橘味+廣藿香定香~

好吧....看到這邊~很明顯看出我又瓶頸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真的好忙喔~打皂頻率降低~

想剪頭髮也想好久了.....但一直沒時間去.....

假日只想好好休息~

是說現在頭髮及腰~要剪似乎要看日子!?

哈哈哈好希望有洗頭機喔~洗頭、烘乾一次完成該有多好.....

((整個開始亂扯一堆~哈哈哈哈哈哈))

 

 

 

20120126_2338803020120126_2338803020120126_2338803020120126_2338803020120126_23388030

 

 

 

 ((各原料效用僅供參考!有任何問題還是要看醫生,手工皂不是藥喔!))

 

*榛果/甜杏仁油:保濕滋潤,各種礦物質含量多,及維他命A、B、D和E,有軟化滋潤的作用,有助皮膚的再生,有效防止老化&肌膚的水分流失,是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

*可可脂:具滋潤及柔軟肌膚的功效,可發揮對皮膚覆蓋力的作用。

*SF-澳洲胡桃油:和荷荷芭油一樣,它的成分非常類似皮膚的油脂。保濕效果良好但價格昂貴,含有高量的棕櫚油酸,它能延緩皮膚及細胞的老化。

*EO-佛手柑:氣味清新淡雅,舒緩壓力,安撫憤怒及挫敗,抑制病毒,除臭效果佳

*EO-甜橙:香甜的水果味,使心情愉悅舒暢,含特別的維他命C,有益睡眠,助排便

*EO-廣藿香:幫助皮膚細胞再生,促進傷口結疤,明顯減輕發炎的狀況,改善粗糙龜裂皮膚及各種傷口與瘡。

*FO-白柚

  

arrow
arrow

    班比皂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