恣意揮灑  

 

阿~也是終於做了的一款皂~

噴畫皂check~雖然因為OT導致顏色沒有噴到裡層>  <

但還算可以接受~下次再接再厲!

做這款的時候準備了兩種SIZE的吸管~兩種都有用上,可以做出不同大小的噴灑!

小SIZE的吸管雖然不好吹,但可以噴出較細小的色點~

大吸管則是可以噴出長條+點狀噴濺~

做的時候要很小心~我是直接用吸管吸起來~

要慢慢吸~吸太用力小心皂液直接進嘴巴>  <

我就不小心吸了一小小小點進嘴巴~馬上被在旁監看的G長工拖去漱口~

整個過程很有趣~不過也是要忍住適可而止哈哈哈~不然就太花了XD

且這款就算長白粉也沒關係XDD更有藝術感哈哈

 

阿阿~不過天然的色粉變化真的有限~下次有點想多用用看不同的珠光粉> <

然後香味一樣是新款~檸檬香蜂草~一樣很顯味~

介紹說是有蜂蜜甜味的檸檬味帶點花香~聞起來也是舒服的味道~棒!

 

是說最近拍照真是越來越沒FU=  =

腦汁榨得都乾了還是沒新意哈哈哈哈

拍照怎麼那麼難阿XDD

 

 

 

illust132illust132illust132illust132illust132illust132illust132illust132illust132illust132illust132illust132illust132illust132illust132illust132illust132illust132  

 

 

 

 ((各原料效用僅供參考!有任何問題還是要看醫生,手工皂不是藥喔!))

*榛果/甜杏仁油:保濕滋潤,各種礦物質含量多,及維他命A、B、D和E,有軟化滋潤的作用,有助皮膚的再生,有效防止老化&肌膚的水分流失,是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

*米糠油:是由糙米外的一層米糠所製造出來的,富含維他命E、蛋白質、維生素等物質,起沫佳、清爽感、洗完後會感到柔滑舒適。

*可可脂:具滋潤及柔軟肌膚的功效,可發揮對皮膚覆蓋力的作用。

*SF-乳油木果脂:含有非常優良的保濕效果,還有緩和及軟化皮膚的功能。對皮膚非常溫和,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用。

*青黛粉、粉紅礦泥、粉紅石泥、白珠光粉

*FO+EO-檸檬香蜂草: 抗憂鬱及解毒鎮定,治療失眠。

 

 

 

arrow
arrow

    班比皂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