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甘菊蜂蜜蘆薈皂  

 

柱狀渲拉大花練習之二~

一樣是沒有控制得很好~但也是有小些微進步!

用了想用很久的乳香粉~這顏色我好愛~灰藍灰藍~

可惜長了白粉嗚嗚~表面覆了一層白紗的感覺~好霧阿Q_Q

剛畫好是長這樣的~

 

DSC_0502  

 

乳香粉剛喇好是灰綠灰綠~脫模變灰藍灰藍~

這次的搭配內容真豐富XD好期待洗感喔~~~

拉花訓練再接再厲~

 

是說~自從結完婚~

我的腦袋怎麼好像不太精光~

貨品統整變得好亂嗚嗚~然後剛剛又接到小小惡耗!!

拜託不要出問題才好Q_Q

總覺得再懷一個就要瀕臨失智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請大家原諒我的迷糊~我會更小心的接下來嗚嗚嗚

 

 

20111221_2298090  

 

 

 ((各原料效用僅供參考!有任何問題還是要看醫生,手工皂不是藥喔!))

*洋甘菊:外形清新可愛,而它的香氣使它有「地上的蘋果」之稱,具消炎與舒緩的功效而被廣為使用,常被製成藥草或各類保養品,能幫助改善濕疹、面皰、乾癬、超敏感皮膚,及一般的過敏現象,對乾燥易癢的皮膚極佳。

*SF-小麥胚芽油:富含抗氧化的維他命E,保濕、抗老化效果佳,能促進疤痕癒合,防止青春痘或是外傷的疤良產生,亦能預防妊娠紋。常用於滋潤皮膚及修復皮膚的產品之中, 尤其是修復成熟或是受損的產品中。

*蜂蜜:是一種水溶性的保濕劑,能將皮膚水分緊緊鎖住,提供優異的保濕滋潤效果,使膚質變得柔軟有彈性。另外,由於蜂蜜的親膚性相當高,蛋白質分子大小與皮膚組織相近,吸收滲透力佳,能迅速補充皮膚的養分及滋潤,乾性和敏感性肌膚最適合不過,其中的天然胺基酸還會在皮膚表面形成一道天然保護膜,防止水分向外流失,回復肌膚的健康機制。

*天然蘆薈膠: 蘆薈的保濕, 活膚, 更新細胞的特性可令皮膚回復天然的光澤和彈性, 更有除日斑的功能。可深層清潔, 更含微量水楊酸, 有助加速死皮脫落。初步研究更發現可增加皮膚膠原和彈性。照射紫外光會削弱皮膚細胞抵抗力。老鼠實驗證實蘆薈可增強抵抗力, 並減少敏感症狀逾八成半。

*粉紅礦泥粉:粉紅礦泥是白礦和紅礦泥調和組成,各種膚質適用,特別是乾性緊繃和敏感肌膚,結實與恢復年輕的彈性,保濕、改善皮膚的組織與乾脆的情況。其富含多種礦物質,有消毒、癒合的淨化功能,能讓皮膚變得平滑、有光澤、挺實及調和肌膚組織。

*乳香粉:能賜予老化皮膚新生命,撫平皺紋的功效卓著,對鬆弛老化皮膚是真正的護膚聖品。它收斂的特性也能平衡油性膚質。對傷口、瘡傷、潰瘍、癰及發炎均有效果。

*EO-迷迭香:對鬆垮的皮膚很有益,有回春效果,是很強的收斂劑,有緊實效果,可減輕充血、浮腫.有刺激功能,對頭皮失調特別有助,能改善頭皮屑並刺激毛髮生長。不適合高血壓及癲癎患者,能通經孕婦避免使用,活化腦細胞使頭腦清楚、增加記憶力、改善暈眩,亦可調理貧血。
*EO-廣藿香:幫助皮膚細胞再生,促進傷口結疤,明顯減輕發炎的狀況,改善粗糙龜裂皮膚及各種傷口與瘡。
*EO-雪松:具收斂、抗菌的特性最有利於油性皮膚,可改善面皰和粉刺皮膚,能幫助消除瘡痂、膿及一些慢性病。是絕佳的護、髮劑,可有效對抗頭皮的皮脂漏、頭皮屑和禿髮,與絲柏、乳香調和有明顯的軟化皮膚的效果。神經緊張焦慮可藉雪松的安撫效果獲得鎮定,助於沈思冥想.適合處理慢性疾病,不適急症。

 

 

arrow
arrow

    班比皂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