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荷芭草本舒淨皂  

 

哈哈哈哈哈這裡好荒涼阿XDD

婚禮終於結束了~酒菜和喜餅大家都很喜歡~

不枉我費盡心思做好多功課阿!!謝謝來參加&未能來的大家m31

 

 

這批皂欠了好久XDD因為婚前做了個瘋狂決定~

決定每個賓客都送一塊皂~

於是打皂、包皂、折禮盒、綁麻繩、刻橡皮章巴拉巴拉~ 

根本天昏地暗阿

 

哈哈是說這塊皂人客指定荷荷芭油&乳油木果脂為主體,

其他的就由我配這樣~

然後添加物的話,主要是想要給神經性皮膚炎的爺爺使用,

雖然手工皂基本上沒有什麼顯著療效,

但就我們使用經驗來說,對皮膚還是有幫助的,

因此幫他搭配了紫草浸泡油,並選用蕁麻葉、紫草根和燕麥粉,

且人客說:價錢不是問題! 

所以精油則選擇快樂鼠尾草+薰衣草,

希望這塊皂能達到滋潤、舒緩、潔淨,讓皮膚可以深呼吸舒緩一下!

 

接下來要繼續奮鬥其他皂款,

謝謝大家在我消失了那麼久還繼續支持XD就感心m38m38m38  

 

PS一下~是說這批紫草打起來沒有呈現芋頭色~

反而維持藍綠色耶~真妙~等熟成後看會不會變身XD

 

20120126_23388030拷貝20120126_23388030拷貝20120126_23388030拷貝20120126_23388030拷貝20120126_23388030拷貝  

 

 

 ((各原料效用僅供參考!有任何問題還是要看醫生,手工皂不是藥喔!))

*紫草浸泡橄欖油:可治療斑疹、痘瘡、燒傷、皮膚炎、濕疹,對於肌膚修護、傷口癒合、疤痕修復、消炎、促進肌膚細胞及組織再生有明顯效果。

 

*金黃荷荷芭油:保濕、滋潤度高,富含蛋白質、礦物質及膠原質,成分非常類似皮膚的油脂,與肌膚相容性高,容易被肌膚吸收,被視為肌膚保養品與抗老化的產品上好的原料。其能幫助控制油脂或是容易出油的皮膚,因為它不會造成毛孔阻塞或粉刺現象,且有消炎的成份,所以即使是油性皮膚也能使用,更同時含有抗氧化成分,修復肌膚問題。

 

*乳油木果脂:含有非常優良的保濕效果,還有緩和​及軟化皮膚的功能。對皮膚非常溫和,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用。

 

*可可脂:具滋潤及柔軟肌膚的功效,可發揮對皮膚覆蓋力的作用。

 

*現磨燕麥粉:含有維生素B群,能夠強化肌膚功能,防止肌膚乾燥、脆弱,並具有溫和清潔肌膚、輕度去角質的功能。

 

*紫草根粉:可治療斑疹、痘瘡、燒傷、皮膚炎、濕疹,對於肌膚修護、傷口癒合、疤痕修復、消炎、促進肌膚細胞及組織再生有明顯效果。

 

*蕁麻葉:具有收斂、平衡油脂分泌,對於乾裂肌膚及騷癢​性敏感肌膚有改善效果。

 

*EO-快樂鼠尾草:低血壓,口腔炎,增進食慾,便秘,減肥,促進結疤,濕疹 ,癬,月經不順,安撫神經。
*EO-真正薰衣草:對於皮膚的傷疤、濕疹、、霉菌、膿​腫能提供改善,對情緒緊張與壓力大、煩躁有舒緩放鬆平滑​肌的作用。

 

 

 

arrow
arrow

    班比皂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