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泡泡糖  

 

阿哈哈好久沒更新了~

忙了一陣子的訂單~終於有時間放鬆的做自己想做的XD

接下來想做個情人節禮組~(過年時間太緊直接跳過XDD請大家見諒阿!!)

打先鋒的粉紅泡泡糖~味道是香甜的泡泡糖~甜蜜感很強烈阿!!!

非常適合曖昧 & 初戀 & 熱戀期 & 試圖回溫 & 等待另一半的捧油(豈不是全部哈哈)

唯一可惜的可能是太早拿出來了>  <表面出現一點點白粉~顏色變得有點霧霧的> <

另一款做了朋友想要的薰衣草~這次我又打死了一個薰衣草精油頭家....

拜託香味留久一點lllOrz

 

 

 

 ((各原料效用僅供參考!有任何問題還是要看醫生,手工皂不是藥喔!))

*榛果/酪梨油:保濕滋潤,各種礦物質含量多,及維他命A、B、D和E,有軟化滋潤的作用,有助皮膚的再生,有效防止老化&肌膚的水分流失,是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特別適合乾性皮膚,可消除細紋,亦可鎮靜安撫皮膚,改善皮膚炎及過敏現象,非常容易讓皮膚吸收,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使用,能促進新陳代謝、淡化黑斑、預防皺紋產生。

 

*SF-乳油木果脂:乳油木果脂:含有非常優良的保濕效果,還有緩和及軟化皮膚的功能。對皮膚非常溫和,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用。

 

*粉紅石泥:適用各種膚質,並能軟化角質層有效保濕,使的肌膚觸感更好,特別是熟齡肌膚。敷面可柔化肌膚,淡化細紋紋理讓肌膚富含水分,細緻的嫩粉紅石泥可堅牢的夾住自然的元素,提高肌膚胞外基質組織的連結,改善臉部細紋具有天然緊實的效果,所以也適用於老化成熟肌膚。

*紫草根粉:可治療斑疹、痘瘡、燒傷、皮膚炎、濕疹,對於肌膚修護、傷口癒合、疤痕修復、消炎、促進肌膚細胞及組織再生有明顯效果。

 

*FO-泡泡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班比皂咖 的頭像
班比皂咖

班比皂咖工作室

班比皂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nina123c
  • 有泡泡糖香味的皂皂啊!
    那洗完後甜甜的感覺,
    應該很棒吧! ^-^
  • 嗯呀~泡泡糖的味道很甜蜜XD

    我閒暇時也會刻章~
    但就是玩票性質的啦哈哈
    刻章很好玩~且很快可以看到成果最棒(沒耐性)哈哈哈

    班比皂咖 於 2013/01/05 22: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