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泥薑黃莓果皂  

 

哈哈哈因為之前幾批太受打擊~

導致消沉了一段時間都不想再打皂~

不過最近陸續收到朋友們的感謝回饋~

讓我看了真的是差點熱淚盈眶~

謝謝大家~謝謝你們喜歡我的皂~

謝謝你們願意再給我言語的回饋~給我打氣~

讓我烏雲密布的心情有了曙光阿ohisama10  

真的很開心我的皂對你們有幫助!!

 

是說今年我到現在都還沒感受到冬季癢的困擾~

以往只要開始冷~洗澡時熱水總是越開越熱~捨不得關~

所以冬季癢根本癢上加癢~常常都是抓到破皮受傷~

今年真的很神奇~不管是不是皂的關係都讓人欣喜~

到現在都沒有癢的感覺~也沒有乾乾脫皮~都沒有!!!!!完全沒有!!!!

阿~~~~~~~開心開心~~~~~~~(轉圈)

所以~對於做皂~我想我還是會做下去吧~

如果以後量越打越少~我還是會維持家裡的用量~

希望寶寶從小就開始維持好皮膚~~~~~~~~m31

 

然後這批皂是因為朋友ORDER了香甜的香草覆盆莓味道~

是吧是吧~~很香齁~~~~我也超愛的XDDD

 

 

 ((各原料效用僅供參考!有任何問題還是要看醫生,手工皂不是藥喔!))

*酪梨/榛果:保濕滋潤,各種礦物質含量多,及維他命A、B、D和E,有軟化滋潤的作用,有助皮膚的再生,有效防止老化&肌膚的水分流失,是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特別適合乾性皮膚,可消除細紋,亦可鎮靜安撫皮膚,改善皮膚炎及過敏現象,非常容易讓皮膚吸收,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使用,能促進新陳代謝、淡化黑斑、預防皺紋產生。

*SF-小麥胚芽油:富含抗氧化的維他命E,保濕、抗老化效果佳,能促進疤痕癒合,防止青春痘或是外傷的疤良產生,亦能預防妊娠紋。常用於滋潤皮膚及修復皮膚的產品之中, 尤其是修復成熟或是受損的產品中。

*澳洲珊瑚紅礦泥粉:含高量的鐵礦氧化物物質,幫助再生與光亮皮柔細的皮膚的表層,感到柔細和滋養,幫助肌膚恢復生氣。具有溫和吸附髒污、潤澤和滋養的效用,各種肌膚皆適用,尤其適合乾性、敏感性,或是微血管破裂的肌膚。

*薑黃粉:薑黃粉含有溫和的麝香味,並帶少許的樟腦氣息,有消炎、抗氧化及幫助傷口癒合的作用,常被運用在手工皂,是一種天然黃色染色劑;薑黃對於紓解背痛關節炎及運動傷害都有幫助。薑黃粉中含有薑黃素,薑黃素本身可以具有很強的抗氧化能力,高於維生素C&E等日常抗氧化劑; 因為薑黃素具有強效的抗氧化功能,能夠抵抗紫外線產生的自由基,進而達到皮膚抗老化的作用。

*FO-香草覆盆莓

 

 

arrow
arrow

    班比皂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