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首烏薑黃髮膚皂  

 

哈哈哈荒廢超久的XD拖了一個月才PO上來~

這款皂人客只指定要全身都可以洗~

香味樣式都沒關係~

所以選了對頭髮很好的何首烏和對皮膚好的薑黃粉搭配漸層~

油品一樣選擇適合頭髮的小蓖和保濕滋潤的酪梨油~

搭配蘋果香~希望人客會喜歡~

 

是說~這其實是第3批= =

第一批用了秒TRACE香氛....

整個一秒變薯泥.....(哈哈偷格格梗)

第二批不信邪~想說降低溫度再試一次...

沒想到...又是一碗薯泥...............

第三批乖乖換香味....

哈哈哈前兩批做完都是這樣 =>

所以G長工又啟動言語安慰模式了XDD

阿~~~浪費了兩鍋好油阿!!!!

 

 

 

 ((各原料效用僅供參考!有任何問題還是要看醫生,手工皂不是藥喔!))

*薑黃粉:薑黃粉含有溫和的麝香味,並帶少許的樟腦氣息,有消炎、抗氧化及幫助傷口癒合的作用,常被運用在手工皂,是一種天然黃色染色劑;薑黃對於紓解背痛關節炎及運動傷害都有幫助。薑黃粉中含有薑黃素,薑黃素本身可以具有很強的抗氧化能力,高於維生素C&E等日常抗氧化劑; 因為薑黃素具有強效的抗氧化功能,能夠抵抗紫外線產生的自由基,進而達到皮膚抗老化的作用。

*何首烏細粉:含有卵磷脂等營養成分,有營養髮根作用,促使頭髮黑色素的生成,可使頭髮更黑,是一種很好的頭髮調理劑,用於護髮養髮、生髮的產品,使頭髮易於梳理烏黑發亮。

*酪梨油:含有維他命A、E、B群以及蛋白質、卵磷脂及脂肪酸,特別適合乾性皮膚,可滋潤柔軟肌膚,並消除細紋,亦可鎮靜安撫皮膚,改善皮膚炎及過敏現象,非常容易讓皮膚吸收,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使用。最適用於乾燥缺水,日照受損或成熟肌膚,對溼疹、牛皮癬有很好的效果。營養度極高,亦可用於清潔使用,其深層清潔效果佳,能促進新陳代謝、淡化黑斑、預防皺紋產生。酪梨油是製作手工皂的高級素材,做出來的皂很滋潤,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

*蓖麻油:有緩和及潤滑皮膚的功能,特有的蓖麻酸醇對髮膚有特別的柔軟作用,其在修護皮膚上很有效,像是咖啡斑、肝斑、老人斑等。

*FO:蘋果

 

arrow
arrow

    班比皂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