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蘆薈艾草皂

 

好久不見的渲染~

嗚嗚~但是不乖乖用隔板就是最下層沒渲到這樣Q_Q

只好下鍋分一點來畫個花補救一下白筍筍的最下層~

這次的畫法是這樣的~未命名  非常複雜哈哈哈

但可能畫得不夠大膽~怎麼覺得沒什麼很大的差別哈哈

且怕褪色太嚴重所以冷壓艾草手一抖就加超多= =結果就變成超深的綠葉子了~

 

然後這次用了肖想已久的蘆薈膠~YAYAm31m31m31  

把他加入超脂中先攪一攪~還好喇得散~

希望洗起來會更加保溼~~~20120110_2320686  

然後用油又是全部挑選保濕滋潤的~

用滿了我的所有愛油~酪梨、榛果、甜杏仁、米糠、乳油木果~

又想留一塊了~G長工說我怎麼每塊都想留~

然後他也有他想留的~哈哈哈哈家裡屯一堆皂都不知道怎麼洗得完XDD

 

是說上次的護唇膏銷售速度驚人~

應該要再來做一批的~紫雲膏也是~

但天冷冷的人整個發懶~(哈哈哈哈G長工一定又要挑眉說:不是天氣的關係吧= =?)

哎唷~~~做東西都要培養想做的FU~才會有靈感~才能有喜歡的作品嘛~是不~~~

  天冷就是要跟家裡的貓一樣蓋著被子~癱軟在沙發上~哇哈哈哈哈哈哈gorogoro

 

 

 

 ((各原料效用僅供參考!有任何問題還是要看醫生,手工皂不是藥喔!))

*天然蘆薈膠: 蘆薈的保濕, 活膚, 更新細胞的特性可令皮膚回復天然的光澤和彈性, 更有除日斑的功能。可深層清潔, 更含微量水楊酸, 有助加速死皮脫落。初步研究更發現可增加皮膚膠原和彈性。照射紫外光會削弱皮膚細胞抵抗力。老鼠實驗證實蘆薈可增強抵抗力, 並減少敏感症狀逾八成半。

*榛果、甜杏仁、酪梨、米糠油:非常保濕滋潤,各種礦物質含量多,及維他命A、B、D和E,有軟化滋潤的作用,有助皮膚的再生,有效防止老化&肌膚的水分流失,是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使用少量即可有很好的功效。

*SF-乳油木果脂:含有非常優良的保濕效果,還有緩和及軟化皮膚的功能。對皮膚非常溫和,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用。

*冷壓艾草細粉:可驅除邪氣具有安神作用,可用於協助緩和緊張, 舒緩壓力幫助睡眠。

*EO/FO:檸檬

 

 

arrow
arrow

    班比皂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