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麥珍珠玉容皂  

 

呀~~>//////< 未上市就已訂購一空的美容皂-燕麥珍珠玉容小朋友來了~

一直就想做這種隨意渲~結果這次做出來很像瀏海~所以幫他後製了眼睛和嘴巴~

每一塊的瀏海都長不一樣喔~很有趣齁XDDD

然後小朋友臉上的小麻子是現磨燕麥粉~加的時候好香很想吃= =

當然美容皂就是要身兼去角質(燕麥)、美白(慈禧專用珍珠玉容散)、保濕滋潤(酪梨/甜杏仁/米糠油/乳油木果脂等)

喔喔我自己也好想要> <可是都被大戶訂光光了~

所以後製出來給大家聞香一下= =下次再做一條哈哈哈哈XDD

 

 

 ((各原料效用僅供參考!有任何問題還是要看醫生,手工皂不是藥喔!))

*SF-乳油木果脂:含有非常優良的保濕效果,還有緩和及軟化皮膚的功能。對皮膚非常溫和,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用。

*珍珠玉容散:慈禧太后五十三歲時,使用此方治療顏面的黑斑、粗糙、保持美白的宮廷御方,具有溫經、驅風、活絡經脈、美白去粉刺促進臉部血液循環的作用,現代再加入珍珠粉,美顏加倍。

arrow
arrow

    班比皂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