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油艾草檸檬蛋糕  

或是來塊乳油艾草檸檬蛋糕呢?

 

從上一塊餅乾開始~就有試著加入超脂~

以前都沒加~因為有些皂友說其實不加也沒差~

但喜歡的前輩們都有加>////<所以決定開始加了~

真想趕快用用看是不是真的有差別>  <

 

加了檸檬精油~脫模之後聞起來的味道完完全全就是檸檬蛋糕味,

完全喔!!!一模一樣~我跟G長工都好想吃一口>  <

不愧是食物系~連味道都很道地~

不過現在聞起來~蛋糕味是有比較退了~

猜想可能是剛脫模~油鹼味+檸檬味=檸檬蛋糕XD

這系列會覺得有點困擾的大概只有G長工吧~

因為脫模當下~忍不住貼著它深吸了好幾口~

然後立馬轉頭對G長工說:我要吃檸檬蛋糕!!(時間:晚間11:00左右.......)

 

 


 ((各原料效用僅供參考!有任何問題還是要看醫生,手工皂不是藥喔!))
*艾草:可驅除邪氣具有安神作用,可用於協助緩和緊張, 舒緩壓力幫助睡眠。

*SF-乳油木果脂:含有非常優良的保濕效果,還有緩和及軟化皮膚的功能。對皮膚非常溫和,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用。


*SF-酪梨油:含有維他命A、E、B群以及蛋白質、卵磷脂及脂肪酸,特別適合乾性皮膚,可滋潤柔軟肌膚,並消除細紋,亦可鎮靜安撫皮膚,改善皮膚炎及過敏現象,非常容易讓皮膚吸收,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使用。最適用於乾燥缺水,日照受損或成熟肌膚,對溼疹、牛皮癬有很好的效果。營養度極高,亦可用於清潔使用,其深層清潔效果佳,能促進新陳代謝、淡化黑斑、預防皺紋產生。酪梨油是製作手工皂的高級素材,做出來的皂很滋潤,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

*EO-檸檬:清新的果香,能夠消除內心的紊亂,增加工作及學習的效率。 改善面皰粉刺、斑點等肌膚問題。
arrow
arrow

    班比皂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