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蕁麻餅乾  

午茶時間~來塊薰衣草蕁麻餅乾吧~

 

接著就開始一連串的食物系列哈哈哈

這塊本來是想做成時尚的格紋~

但因為軟軟的有點難脫模~想說放冰箱冰一下~

一放就忘記了= =想起來的時候已經硬梆梆~

當然很好脫模~但是就是除濕機也很難阻止他大流汗....

留了很多汗之後~蕁麻葉的顏色浸溼了他~

反而變成餅乾焦焦的樣子XD酷斃了~

然後薰衣草精油一個失手倒太多~

導致我邊喇邊覺得鼻子要壞掉了=  =

皂咖也是連續幾天都充滿薰衣草哈哈哈哈

 

 

 

 ((各原料效用僅供參考!有任何問題還是要看醫生,手工皂不是藥喔!))

*蕁麻葉:具有收斂、平衡油脂分泌,對於乾裂肌膚及騷癢性敏感肌膚有改善效果。

*SF-酪梨油:含有維他命A、E、B群以及蛋白質、卵磷脂及脂肪酸,特別適合乾性皮膚,可滋潤柔軟肌膚,並消除細紋,亦可鎮靜安撫皮膚,改善皮膚炎及過敏現象,非常容易讓皮膚吸收,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使用。最適用於乾燥缺水,日照受損或成熟肌膚,對溼疹、牛皮癬有很好的效果。營養度極高,亦可用於清潔使用,其深層清潔效果佳,能促進新陳代謝、淡化黑斑、預防皺紋產生。酪梨油是製作手工皂的高級素材,做出來的皂很滋潤,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

*EO-真正薰衣草:對於皮膚的傷疤、濕疹、、霉菌、膿腫能提供改善,對情緒緊張與壓力大、煩躁有舒緩放鬆平滑肌的作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薰衣草 蕁麻葉 手工皂
    全站熱搜

    班比皂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