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錐躲貓貓

製皂日:2015.08.12

成分:初榨橄欖油、甜杏仁油、杏桃核仁油、米糠油、澳洲胡桃油、蓖麻油、

   棕櫚油、椰子油、可可脂、純水、苛性鈉
   
FO:綠野香波香氛

添加物: 澳洲粉紅礦泥粉 、青黛粉、紫色雲母粉

 

 又過了半個月,好像該來除草一下XD

所以說我前陣子真的偷懶到不行~

中間斷層很大所以沒什麼皂要PO

這款是當初睽違已久第一鍋想打的皂,

是的,是漸層皂,你沒看錯!

然後他一點也看不出來漸層....你也沒看錯嗚嗚嗚嗚嗚

 

想當時,想說要做12層(貪心阿你看看)

還假會想要三色漸層,

為了怕失敗~先把每次漸層需要各色的量算好,

長工看到還說,你這也寫得太精細了吧好像做實驗,

我說沒辦法呀我怕失敗(結果還是失敗 )

然後一層一層調色、一層一層慢慢鋪上,

中間還有點腦筋打結,最後還弄傷了手,

當下痛的淚眼想說以後一定要乖乖戴手套,

結果好了傷疤忘了痛......現在又皮皮了......

大家若想要有細嫩玉手就真的要把手套戴好才行阿(勸世)

 

嗯?你問我3色是哪3色你看不出來?

名字就說是紫錐花躲貓貓了~也就是粉紫色完全隱形不知道去哪了(跪哭)

只剩下中間一條淺淺淺淺紫,

我想是每層的漸層真的分的太細微~導致整片看起來其實相差甚少,

加上粉紫色可能不顯色~做為漸層調和者沒太大幫助......

失策阿!!!!!!!!!賠了雙手又折兵啊!!!

然後因為做的時候受了傷又搞得大粒汗小粒汗的實在狼狽,

在我開切~長工看到成果的時候....默默的假裝沒看到轉身........

並在我哀嚎的時候,從遠處補了一句:不會啦!看起來還是很不錯阿......

以往明明會嬌嗔浮誇的讚嘆我的皂好漂亮的.....(畢竟主子心情好,日子會好過很多(?)

好啦~把它當成單純的分層皂還是不錯的(但工明明差很多)

紫錐躲貓貓   

長工愛的是這張,說這張有氣質,

但上面那張我也愛哈哈~

 

題外話~這陣子身體真的欠安耶!

抵抗力變好差喔~每次生產完身體每況愈下的感覺(阿是生幾次)

這陣子感冒常常找上我 

上次媽媽手去看中醫,醫生還說:馬麻你還好吧?你還是躺著吧~

但我當下只是沒吃早餐而已阿@@

醫生說我氣血看起來實在太差,隨時要昏倒的感覺= =

但我的肉體明明看起來吃很好............

也就是我現在是個體虛的胖胖嗚嗚嗚嗚嗚嗚嗚

減肥之路漫長又艱辛.....現在時不時就和多燕大姊相見歡,

小人們拜託乖乖 >"< 同在路上的姊妹們~加油阿!!!

 

 

 

# 油品/萃取液參考

# 添加物參考

 

  20110720_2051202   我也要訂做  請點我

忍冬花  班比皂咖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nbylovesoap

 

 

arrow
arrow

    班比皂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