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莉的珠寶盒  

製皂日:2015.05.29

成分:初榨橄欖油、酪梨油、甜杏仁油、米糠油、澳洲胡桃油、蓖麻油、棕櫚油、

          椰子油、可可脂、純水、苛性鈉
   
FO:杏子小蒼蘭、白茶與薑

添加物: 澳洲粉紅礦泥粉 、二氧化鈦粉

 

答應要上架的皂款終於PO上了!

人客都已經很聰明的在挑皂時問我還有沒有沒PO的皂款?

因此未PO先賣的滿多的哈哈哈哈哈(很敢講)

因為皂款我通常都會積幾款一起拍,

因此通常某幾款皂就是系列照這樣XDD 背景都差不多哈哈

然後再集結幾款一起PO文(到底是多懶)

不過也正好讓皂們乖乖晾個大約2個月再跟大家見面 th  

 

這款是上次做了深紫羽毛渲後,一直想做的粉色羽毛渲~

好公主啊整個!!!然後靈感一來就幫他取了這個名字!

別問我朵莉是誰= = 我也不認識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的味道也是很香甜的杏子小蒼蘭(帶點淡香水味的甜甜果香)

不會過於濃郁!非常好聞喔!

配方則是保濕清爽,適合中性、中性偏油的朋友使用!

夏天使用應該挺清爽但又不失水感喔!

(夏天中性微偏乾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

 

最近價格調漲了!

很謝謝人客們依然支持!

9月底前都有滿千免郵的活動!

折扣+免郵的話~VIP們幾乎等於沒什麼漲這樣~

哈哈~接下來要規畫一些問券回饋的活動!

希望可以趕快出爐這樣=  = (又在許願哈哈哈)

然後最近也有一些教學請求~等我準備好了再跟大家見面嘿XDD

 

# 油品/萃取液參考

# 添加物參考

 

  20110720_2051202   我也要訂做  請點我

忍冬花  班比皂咖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nbylovesoap

 

 

arrow
arrow

    班比皂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