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白繡花皂

製皂日:2014.07.31

成分:初榨橄欖油、甜杏仁油、杏桃核仁油、紅花籽油、澳洲胡桃油、椰子油、

         蓖麻油、棕櫚油、可可脂、乳油木果脂、純水、苛性鈉

FO:蜂蜜牛奶香氛

添加物:澳洲珊瑚紅礦泥粉、澳洲綠礦泥粉

 

 

最近終於完成了兩個婚禮訂製商品^^

希望新娘子們都會喜歡~

終於可以安心等待2寶報到了~

現在就是處於隨時等待降臨的時期XD

是說~懷2寶真的好不舒服阿~

嚴重孕吐、圓韌帶劇痛、恥骨裂開等等~都讓人好難忍受阿>"<

雖然醫生也安慰說懷越多胎本來就會越不舒服~

但還是忍不住碎念小子幾句XD

不過他的預產跟小阿菇的生日很近~

希望兩個真的很近~這樣以後過生日多方便啊哈哈哈(懶惰媽媽XD)

 

這款皂本來要試試新渲法~

結果倒到一半才發現工具沒卡好!!!

還好出來效果好像刺繡一樣~我滿喜歡的XD

 

 

 

 

永久花滋養皂  

製皂日:2014.08.10

成分:永久花浸泡初榨橄欖油、甜杏仁油、杏桃核仁油、澳洲胡桃油、椰子油、

         蓖麻油、棕櫚油、可可脂、乳油木果脂、純水、苛性鈉

FO:白麝香香氛

添加物:紅麴粉、澳洲綠礦泥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篇存在草稿裡10天了~現在才PO出來~

因為.....上面才在碎念小子讓媽媽好難熬~

這個摸們~小子正躺在我旁邊睡翻翻XDDD

是的~在這段期間~小子終於報到啦!!!!!!

生產痛真的是會讓人失控阿~

到底是誰說第2胎很好生的呢.......

除了不用開到10指就可以進產房外~

其他根本一樣啊!!!!是我太傻太天真嗎> <

像我這麼ㄍㄧㄥ的人~到最後關頭還是又失控了哈哈哈

在待產室大喊"我不行了"之後就被推進去了XDDD

然後真的是同一個工廠出品~跟姊姊根本長一樣嘛~~~

這次比上次進步~10分鐘就讓小子出來了!酷!

醫生根本用衝的進來~但進來小子已經抱在護士手上了XDD

長工說我根本很強~一邊失控喊痛一邊理性生產~

沒辦法~真的太痛了~一心想著忍住忍住~快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不小心就實況轉播了~

媽媽經真的可以聊超多的XD

 

((拉回來))

這款用了蠟菊浸泡初榨橄欖~~~

永久花因為某牌的Promote~感覺就很厲害XD

再搭配乳油木果和可可脂~

適合迎接轉冷的天氣唷!!

 

 

 

 

arrow
arrow

    班比皂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