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1)  

g-(2)

g (5)  

g  

g(9)  

 

前陣子友人結婚~請我幫忙製作婚禮小物~~

一則替朋友開心,一則是很感謝他相信我^^

女生總是期待自己的婚禮從頭到尾都是完美的~

很開心我能參予其中一部份 m38 (感動)

 

友人很相信我,大多讓我自由發揮,

選了幾種粉嫩的顏色~

粉+紫、粉+蒂芬妮綠、粉+藍、紅粉+白

其中粉藍和紅粉上面出現了像珍珠也像雪花的小點點XD

其實是小水珠產生的皂粉~看久了倒也覺得可愛就沒刨掉了~

味道是甜蜜蜜的 蜂蜜牛奶糖 & 香草覆盆莓~

配方搭配保濕滋潤的~希望讓每個賓客都感受到甜蜜^^

 

除了手工皂外,還另外幫友人刻了一顆專屬橡皮章,

因為熊熊在他們的交往過程中佔了重要的位子,

所以專屬橡皮章也是熊熊,兩人的名字被愛包住~

腳掌是婚宴日期^^

 

最近都在趕製訂貨~該去買個小黑板來記了!

不然以我的媽媽腦真怕會漏東漏西>  <

阿~又過了一年~

總覺得大學畢業以後~時間越過越快~~~

明明好像沒做什麼~一轉眼竟然又要跨年了!!!

希望新的一年~就在今年!!願望能趕快實現>  <

 

 

20111221_2298090  

 

((各原料效用僅供參考!有任何問題還是要看醫生,手工皂主要是清潔~不是藥喔!))

 

*榛果/甜杏仁油:保濕滋潤,各種礦物質含量多,及維他命A、B、D和E,有軟化滋潤的作用,有助皮膚的再生,有效防止老化&肌膚的水分流失,是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

*可可脂:具滋潤及柔軟肌膚的功效,可發揮對皮膚覆蓋力的作用。

*酪梨油:含有維他命A、E、B群以及蛋白質、卵​磷脂及脂肪酸,特別適合乾性皮膚,可滋潤柔軟肌膚,並消​除細紋,亦可鎮靜安撫皮膚,改善皮膚炎及過敏現象,非常​容易讓皮膚吸收,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使用。最適用於乾燥缺水,日照受損或成熟​肌膚,對溼疹、牛皮癬有很好的效果。營養度極高,亦可用​於清潔使用,其深層清潔效果佳,能促進新陳代謝、淡化黑​斑、預防皺紋產生。酪梨油是製作手工皂的高級素材,做出​來的皂很滋潤,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

*SF-水蜜桃核仁油:具有保濕,促進細胞再生以及修復組織結構的療效特性,所以也具有抗老化的價值。它能提供良好的天然皮膚脂質,所以即使和敏感性膚質也能相處融洽。質感清淡卻同時有足夠的滋潤度,是一種非常理想臉部按摩油,製成保養品可舒緩缺水引起的騷癢,適合乾燥及敏感肌膚。

 

 

 

 

 

 

arrow
arrow

    班比皂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