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玉容乳皂  

 

阿呀呀~~最近真的是忙翻了~

準備營業登記的事情、訂單的事情~

再加上天氣好差~新皂都沒有拍照> <

所以好久沒更新啦!!

之後再來PO營業登記的分享文~

 

這款其實已經做好一陣子了~~

使用高比例的甜杏仁油 & 榛果油,

搭配可可脂的溫柔覆蓋,小麥胚芽的修護潤澤,

還有提升滋潤的低溫乳添加,

希望這款洗起來能夠對抗冬季脫皮>  <

 

 

r23  r24 r23 r24 r23 r24 r23 r24 r23 r24 r23  

 

((各原料效用僅供參考!有任何問題還是要看醫生,手工皂不是藥喔!))

 

*榛果/甜杏仁油:保濕滋潤,各種礦物質含量多,及維他命A、B、D和E,有軟化滋潤的作用,有助皮膚的再生,有效防止老化&肌膚的水分流失,是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

*可可脂:具滋潤及柔軟肌膚的功效,可發揮對皮膚覆蓋力的作用。

*SF-小麥胚芽油:富含抗氧化的維他命E,保濕、抗老化效果佳,能促進疤痕癒合,防止青春痘或是外傷的疤良產生,亦能預防妊娠紋。常用於滋潤皮膚及修復皮膚的產品之中, 尤其是修復成熟或是受損的產品中。

*粉紅石泥:適用各種膚質,並能軟化角質層有效保濕,使的肌膚觸感更好,特別是熟齡肌膚。敷面可柔化肌膚,淡化細紋紋理讓肌膚富含水分,細緻的嫩粉紅石泥可堅牢的夾住自然的元素,提高肌膚胞外基質組織的連結,改善臉部細紋具有天然緊實的效果,所以也適用於老化成熟肌膚。

*珍珠玉容散:慈禧太后五十三歲時,使用此方治療顏面的黑斑、粗糙、保持美白的宮廷御方,具有溫經、驅風、活絡經脈、美白去粉刺促進臉部血液循環的作用,現代再加入珍珠粉,美顏加倍。

*EO-依蘭依蘭:對神經系統具放鬆的功效,能抗頹喪、抗憂鬱,有保濕、美白,促進細胞代謝、淡化細紋、平衡油脂分泌、柔嫩身體肌膚、潤澤髮絲的功能;依蘭精油也是著名的催情劑,可改善性冷感或性無能問題,能平衡荷爾蒙的分泌。

*EO-玫瑰天竺葵:略帶薄荷與玫瑰花的香味,能安撫、提振情緒,讓心理恢復平衡,促進新陳代謝,維持臉部清潔,調理油脂、緊緻肌膚、讓臉色呈現健康紅潤的光澤。

*EO-安息香:氣味溫暖而甜美,令人有種被羽翼所疪護的安全感。具有幫助呼吸道暢通,對咳嗽、喉嚨痛、氣喘、氣管炎、積痰等均很有幫助!可使其恢復彈性,安撫情緒,消除緊張與壓力,舒緩憂慮與沮喪的心情。皮膚潰爛,發疹或傷口,龜裂與乾性皮膚亦可使用。

*EO-甜橙:香甜的水果味,使心情愉悅舒暢,含特別的維他命C,有益睡眠,助排便

*EO-玫瑰草:乍聞之下有很濃郁的青草苦甜味,但她的後味則帶有甜甜的花香、與淡淡的玫瑰氣息。保濕效果非常好,特別是對乾燥、老化的肌膚更是能凸顯她超強的保濕功力,而對於撫平皺紋也有相當的幫助。最可貴的是玫瑰草精油可安撫人們焦躁、易怒的情緒,讓精神為之舒緩。

 

 

 

20111221_2298073  

 

柑橘護手家事皂  

 

另外分享一款幫朋友做的限量天然橘油護手家事皂,

兩個朋友最近都生寶寶了~

趕快來打個家事皂加上低敏寶寶皂送給她們哈哈

家事皂用途很廣,洗衣、洗碗、洗廚房浴室等等任何清洗類都很好用~

特別加上天然橘油,有淡淡的柑橘香並增加洗淨力!

我自己也很愛~哈哈哈~所以留了兩塊給我阿爸用 (金U好XD)

 

 

 

arrow
arrow

    班比皂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