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色天香  

製皂日:2013.11.13

 

又是試新模哈哈哈

這次是很適合新年的牡丹~下次要幫花瓣做多一點層次~

這次的牡丹一樣很立體~然後這次的耐心真的用了以往的4倍(怎麼算的?XD)

好不容易填的比較紮實了XD

但要像專業填色那樣我想用光我一輩子的耐心也沒辦法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是的,我又辭窮了= =先掰囉~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Fade out)

 

 

20120131_2344609    

 

 

((各原料效用僅供參考!有任何問題還是要看醫生,手工皂不是藥喔!))

 

*榛果/甜杏仁油:保濕滋潤,各種礦物質含量多,及維他命A、B、D和E,有軟化滋潤的作用,有助皮膚的再生,有效防止老化&肌膚的水分流失,是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

*可可脂:具滋潤及柔軟肌膚的功效,可發揮對皮膚覆蓋力的作用。

*SF-芒果脂:是很好的皮膚軟化劑,具有非常好的保濕效果,能保護皮膚不受到日曬的傷害,能防止皮膚乾燥與出現皺紋,減緩皮膚組織老化,恢復彈性。也能用於減緩濕疹、牛皮癬皮膚的乾燥,用於製作手工皂不僅溫和,可加強滋潤度,使用起來感覺更滑潤,避免配方使皮膚乾燥。

*粉紅礦泥粉:粉紅礦泥是白礦和紅礦泥調和組成,各種膚質適用,特別是乾性緊繃和敏感肌膚,結實與恢復年輕的彈性,保濕、改善皮膚的組織與乾脆的情況。其富含多種礦物質,有消毒、癒合的淨化功能,能讓皮膚變得平滑、有光澤、挺實及調和肌膚組織。

*菠菜粉

*FO:冥想

 

 

 

arrow
arrow

    班比皂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