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老祖母皂

製皂日:2013.09.22

 

忍不住立馬幫他拍照分享~~哈哈哈

打好24小時就忍不住幫老祖母脫衣服>////<

結果很好脫模也不黏膜~且脫模之後驚為天人阿!!!!

這光滑細嫩的皮膚~是老祖母嗎!?

馬上尖叫G長工過來看(有嫩肉當然要馬上跟他分享(誤))

他的顏色和質感像極了乳皂呀!甚至比乳皂細緻呢!

可能是單一油品,所以質感那麼均勻細緻吧!

 

其實想打滿久了~但看到很多皂友動則3小時的打皂紀錄就讓我退縮XD

所以這次一開始就決定偷吃步哈哈哈哈~

加了5%的可可脂和乳油木果脂,再加了一滴滴約50d的速T香精油,

不到1小時收工~哈哈哈

裡面加了一些之前的蘆薈皂塊增加一點顏色~

老祖母因為含有大量的橄欖油,所以硬度很低!

且會產生大量大量所謂的"皂膠"~但肯定是非常滋潤的~

冬天洗一定超滋潤~但油油臉和痘痘肌絕對不能用!!

 

阿~真的好愛他的質感喔~~m31m31m31

之後再來一鍋做冬天庫存~嘻嘻

 

!! 10/23 吼吼~迫不及待搶先洗了~~

   泡泡超細緻!!洗感因為全橄欖~所以真的有澀澀的感覺耶!

   之前爬文看到橄欖和乳油木會有澀感~

   因為油品一直都是複方~所以感受其實不太明顯~

   洗了老祖母終於搞懂大家說的澀感是什麼~

   不過好祖母的泡泡細小綿密~擦在身上真的好舒服喔~

   俗稱的"皂膠"也完全沒在客氣~稍稍沾水就牽絲的很嚴重XD

   愛皂膠的捧油肯定HIGH翻了~不愛的應該覺得噁斃了哈哈

   洗完皮膚還挺溫潤的~應該會列為每年冬天的必打款~m38  

 

 

 

20110715_2040728  20110715_2040729   20110715_2040728  20110715_2040729  20110715_2040728  20110715_2040729  20110715_2040728  20110715_2040729  20110715_2040728  20110715_2040729  20110715_2040728  20110715_2040729  20110715_2040728

 

 

 ((各原料效用僅供參考!有任何問題還是要看醫生,手工皂不是藥喔!))

((此款硬度較軟,建意搭配皂袋使用為佳,油性肌/痘痘肌勿用))

 

*老祖母皂:古老而有效的純橄欖配方,是傳說中希臘美女的養顏祕訣,優質的橄欖油含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及維生素E,最容易被皮膚吸收,使皮膚光潔細膩又富彈性,有助於減少皺紋、延緩衰老,皂的質感細膩,雖然泡沫不多但細緻穩定,沐浴後如同上了一層乳液般滋潤。

*95% Extra Virgin 橄欖油:特級橄欖油經過過濾,有天然的果香及成分,顏色呈天然的綠色,氣味較重,營養價值較高。含有天然維生素E及非皂化物成份,能促進皮膠原的增生,維護肌膚的緊緻與彈性,具有抗老功效能適度投紫外線功能,為天然的皮膚保濕劑,非常滋潤。含有保濕、保護及治癒皮膚的功能。

 

*可可脂:具滋潤及柔軟肌膚的功效,可發揮對皮膚覆蓋力的作用。

*乳油木果脂:含有非常優良的保濕效果,還有緩和及軟化皮膚的功能。對皮膚非常溫和,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用。

*EO-安息香:氣味溫暖而甜美,令人有種被羽翼所疪護的安全感。具有幫助呼吸道暢通,對咳嗽、喉嚨痛、氣喘、氣管炎、積痰等均很有幫助!可使其恢復彈性,安撫情緒,消除緊張與壓力,舒緩憂慮與沮喪的心情。皮膚潰爛,發疹或傷口,龜裂與乾性皮膚亦可使用。

 

*EO-迷迭香:對鬆垮的皮膚很有益,有回春效果,是很強的收斂劑,有緊實效果,可減輕充血、浮腫.有刺激功能,對頭皮失調特別有助,能改善頭皮屑並刺激毛髮生長。不適合高血壓及癲癎患者,能通經孕婦避免使用,活化腦細胞使頭腦清楚、增加記憶力、改善暈眩,亦可調理貧血。

*EO-醒目薰衣草:氣味高雅,具有修護作用。

*EO-山雞椒:精油的香氣介於橙花和檸檬之間,香味通常讓人有一個愉快的感覺,舒解脹氣及反胃的感覺,據說對呼吸系統具有擴張支氣管功能,因此可改善支氣管炎和氣喘;它有溫和和抗炎的效果,且具有收斂、緊實皮膚之特性,對油性暗瘡皮膚可發揮平衡作用。

*EO-綠花白千層:有抗菌作用,可幫助面皰,粉刺,癤,潰瘍,灼傷和割傷,並促進痊癒。或可用來清洗受細菌感染的傷口。

*EO-檸檬:清新強勁的檸檬香,可淨化空氣並抗菌,幫助澄清思緒。

*FO-綠野香波

 

 

 

arrow
arrow

    班比皂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