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系檀香滋潤皂  

製皂日:2013.09.10

 

完了= =現在每次要記錄新的皂款~

除了成份以外真得不知道要哈拉什麼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所謂的瓶頸嗎XDDD

只PO照片和成份又覺得太無趣敷衍了事了= =

阿~~~~那些部落客怎麼有辦法哈拉那麼多屋ㄟ謀ㄟ阿>  <

是說~我現在也是在哈拉一些烏ㄟ謀ㄟ啦.....(還敢說別人)

哈哈哈哈已經看完上面那些廢話的朋友不好意思蛤XDDDD

 

自從打皂以來看了很多皂相關的知識~

正反兩面、意見相左的不計其數~孰是孰非有時真得搞不太清楚~

不管是打皂方式、原料、效用與否等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堅持與信仰~

看了這麼多~我想~除了多吸收多看以外~我也應該試著相信自己就好,

小小的皂圈~就像是迷你版的社會一樣~

說小也不小(這坑跳完馬上又掉進另一坑= =真的不小...)

什麼人都有,什麼事都會發生,常常也會有拉椅子看戲的時候(八卦婦女)

戲棚下站久了~也沒有想要變主角的意思~(是說也沒很久啦= =)

我想~在皂圈裡~就像G長工的人生哲學:保持低調:就好了~

畢竟~打皂的初衷不過就是為了讓阿寶接觸的東西天然點罷了~

即使G長工常常鼓勵我把他做大~但....說實在真的沒有很想~

我只想把它當作興趣~當作娛樂~當做給家人的愛心~

這樣的成就感和開心~絕對比金錢收入來的好~

(好啦~我是也擔心為了金錢會少了樂趣哈哈哈)

 

不知不覺講有夠多.....吼....下一篇又要瓶頸了!!!!!!

這批皂加了新進貨的天然香粉之一~白檀粉~

其他還有貴妃香粉、降真、黑檀香、桂花等等~

不過怎麼入皂後聞不出檀香味>  <明明單聞的時候香透了的!!

我還狠狠的吸了好幾口哈哈~真得超香!!

搭配了木系精油~賣家說碰水後味道會出來>  <好期待呀!!

 

 

2ki 2ki 2ki 2ki 2ki 2ki 2ki 2ki 2ki 2ki

 

 

 *酪梨油:含有維他命A、E、B群以及蛋白質、卵磷脂及脂肪酸,特別適合乾性皮膚,可滋潤柔軟肌膚,並消除細紋,亦可鎮靜安撫皮膚,改善皮膚炎及過敏現象,非常容易讓皮膚吸收,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使用。最適用於乾燥缺水,日照受損或成熟肌膚,對溼疹、牛皮癬有很好的效果。營養度極高,亦可用於清潔使用,其深層清潔效果佳,能促進新陳代謝、淡化黑斑、預防皺紋產生。酪梨油是製作手工皂的高級素材,做出來的皂很滋潤,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
*可可脂:具滋潤及柔軟肌膚的功效,可發揮對皮膚覆蓋力的作用。
*米糠油:是由糙米外的一層米糠所製造出來的,富含維他命E、蛋白質、維生素等物質,起沫佳、清爽感、洗完後會感到柔滑舒適。
*SF-澳洲胡桃油:和荷荷芭油一樣,它的成分非常類似皮膚的油脂。保濕效果良好但價格昂貴,含有高量的棕櫚油酸,它能延緩皮膚及細胞的老化。

*白檀香粉
*EO-安息香:氣味溫暖而甜美,令人有種被羽翼所疪護的安全感。具有幫助呼吸道暢通,對咳嗽、喉嚨痛、氣喘、氣管炎、積痰等均很有幫助!可使其恢復彈性,安撫情緒,消除緊張與壓力,舒緩憂慮與沮喪的心情。皮膚潰爛,發疹或傷口,龜裂與乾性皮膚亦可使用。
*EO-雪松:具收斂、抗菌的特性最有利於油性皮膚,可改善面皰和粉刺皮膚,能幫助消除瘡痂、膿及一些慢性病。是絕佳的護、髮劑,可有效對抗頭皮的皮脂漏、頭皮屑和禿髮,與絲柏、乳香調和有明顯的軟化皮膚的效果。神經緊張焦慮可藉雪松的安撫效果獲得鎮定,助於沈思冥想.適合處理慢性疾病,不適急症。
*EO-廣藿香:幫助皮膚細胞再生,促進傷口結疤,明顯減輕發炎的狀況,改善粗糙龜裂皮膚及各種傷口與瘡。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班比皂咖 的頭像
班比皂咖

班比皂咖工作室

班比皂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aggie
  • 呵呵~~如果真的不知到寫甚麼,就當作來哈拉的囉~~
    哈拉也不錯,可以解壓喔! :P
  • 就是常常會詞窮~不知道要哈啦什麼 >"<

    班比皂咖 於 2013/09/20 09:57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