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紅玫  

製皂日:2013.09.05

 

哈哈~測試新模(做皂這個坑真的太大~怎麼買都買不完Q_Q)

沒耐心好好填色~所以紅玫暈開了啦XDD

下次再來做個粉紫玫瑰耐心版哈哈

這個玫瑰模的玫瑰是雕刻的樣子~所以樣子不俗~是我可以接受的那種~

最近入秋了~配方是做保濕滋潤的~

味道則是搭配模具使用玫瑰系列~

 

最近真的好忙喔~

"暑假"也只剩下2天了Q_Q

阿~~之後又要更忙了~~~~

現在的感覺就像學生一樣想永遠放暑假=  =

 

未命名 -2 未命名 -2 未命名 -2 未命名 -2 未命名 -2 未命名 -2 r2    

 

 

 ((各原料效用僅供參考!有任何問題還是要看醫生,手工皂不是藥喔!))

*甜杏仁油:甜杏仁已被證明對乾性肌膚有益,能改善皮膚乾燥發癢現象,緩和酸痛,抗炎,質地輕柔滑潤,且可令人感到非常鎮靜。可促進細胞更新。甜杏仁油非常清爽,滋潤皮膚與軟化膚質功效良好,很適合乾性、皺紋、粉刺、面皰及容易過敏發癢的敏感性肌膚,質地溫和,價格不便宜,但只需使用一點則有相當的護膚效果。

*開心果油:含有大量單元不飽和脂肪酸,是很好的潤膚材料,對皮膚有顯著的軟化效果,質地清爽,能被皮膚迅速吸收,不會有油膩的感受,是許多推拿、保養品及護髮產品中常見的基底油。

*米糠油:是由糙米外的一層米糠所製造出來的,富含維他命E、蛋白質、維生素等物質,起沫佳、清爽感、洗完後會感到柔滑舒適。

*可可脂:具滋潤及柔軟肌膚的功效,可發揮對皮膚覆蓋力的作用。

*SF-澳洲胡桃油:和荷荷芭油一樣,它的成分非常類似皮膚的油脂。保濕效果良好但價格昂貴,含有高量的棕櫚油酸,它能延緩皮膚及細胞的老化。

*菠菜粉

*澳洲紅礦泥:具有溫和吸附髒污、潤澤和滋養的效用,各種肌膚皆適用,尤其適合乾性、敏感性,或是微血管破裂的肌膚使用,它含有高濃度的鐵氧化物,幫助肌膚恢復生氣。

*EO-玫瑰天竺葵:略帶薄荷與玫瑰花的香味,能安撫、提振情緒,讓心理恢復平衡,促進新陳代謝,維持臉部清潔,調理油脂、緊緻肌膚、讓臉色呈現健康紅潤的光澤。

*EO-玫瑰草:乍聞之下有很濃郁的青草苦甜味,但她的後味則帶有甜甜的花香、與淡淡的玫瑰氣息。保濕效果非常好,特別是對乾燥、老化的肌膚更是能凸顯她超強的保濕功力,而對於撫平皺紋也有相當的幫助。最可貴的是玫瑰草精油可安撫人們焦躁、易怒的情緒,讓精神為之舒緩。

*EO-安息香:氣味溫暖而甜美,令人有種被羽翼所疪護的安全感。具有幫助呼吸道暢通,對咳嗽、喉嚨痛、氣喘、氣管炎、積痰等均很有幫助!可使其恢復彈性,安撫情緒,消除緊張與壓力,舒緩憂慮與沮喪的心情。皮膚潰爛,發疹或傷口,龜裂與乾性皮膚亦可使用。

*FO-大馬士革玫瑰

 

 

 

arrow
arrow

    班比皂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