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果保濕滋潤皂

moon festival  

 

這塊皂要試新的顏色,也試試新的配方,還有新的模~

配方參考了皂友的哎蒂爾(感恩分享~~~啾啾)

顏色滿意度SOSO~但模真的好可愛又超好脫模阿>  <

中秋節拿來送禮剛好哈哈哈~好實用!

 

然後這次用了大量的榛果和甜杏仁~佔了近50%!!

還加了可可脂和芒果脂~保濕滋養~棒棒!

且在顧全滋潤的前提下~提高了硬度~

雖然因為油品限制無法提高到非常非常硬~但希望有好一點> <

好期待試用新的禮盒~有需要中秋禮品的捧油可以跟我說哈哈哈

 

另外~馬鞭草味道真的好好聞阿>  <

檸檬香蜂草也是~我好愛~~~~~~~m31m31m31m31  

 

!!終於拿來洗了~

這款添加了高%的甜杏和榛果~一直很期待洗感~

昨天洗了之後真的很不錯內!!!!

我覺得是保濕滋潤,但不會太過滋潤~就是剛剛好這樣~

洗完很舒服~皮膚摸起來超滑~

洗完隔天臉部不太出油~皮膚油脂調適的很好,

跟粉紅甜心比的話...覺得好像有小小贏!(應該不是喜新厭舊的心理吧= =?)

總之~是塊我會想納入收藏的配方~GOOD!

 

 

 

p5 p5 p5 p5 p5 p5 p5 p5 p5 p5 p5 p5 p5 p5 p5 p5 p5 p5

 

 

  ((各原料效用僅供參考!有任何問題還是要看醫生,手工皂不是藥喔!))

*榛果/甜杏仁油:保濕滋潤,各種礦物質含量多,及維他命A、B、D和E,有軟化滋潤的作用,有助皮膚的再生,有效防止老化&肌膚的水分流失,是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
*可可脂:具滋潤及柔軟肌膚的功效,可發揮對皮膚覆蓋力的作用。
*芒果脂:是很好的皮膚軟化劑,具有非常好的保濕效果,能保護皮膚不受到日曬的傷害,能防止皮膚乾燥與出現皺紋,減緩皮膚組織老化,恢復彈性。也能用於減緩濕疹、牛皮癬皮膚的乾燥,用於製作手工皂不僅溫和,可加強滋潤度,使用起來感覺更滑潤,避免配方使皮膚乾燥。
*SF-澳洲胡桃油:和荷荷芭油一樣,它的成分非常類似皮膚的油脂。保濕效果良好但價格昂貴,含有高量的棕櫚油酸,它能延緩皮膚及細胞的老化。

*FO-馬鞭草、牛膝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班比皂咖 的頭像
班比皂咖

班比皂咖工作室

班比皂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Barbie99
  • 哇~ 好漂亮的肥皂
    讓人捨不得用哩!
  • 謝謝Barbie~~~~~
    送人都要貼上請勿食用呢XDDD

    班比皂咖 於 2013/09/10 22: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