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歲月  

製皂日:2013.07.27

 

又是一顆我不看好~原不想PO~但蓋了皂章後加分不少的氣質皂~

用了期待已久的粉紅石泥+綠石泥~味道也甜甜的但不會膩~

可是綠石泥好像太少Q_Q怎麼好像有點不顯色~

不過淡淡的~意外的多了一分恬靜~

像歲月悄悄流逝的感覺(硬扯XD反正每次都憑皂給我的感覺亂取名字XD)

 

過了20歲以後真的覺得時間都過好快喔~

以前學生時代就覺得怎麼時間那麼慢~

現在跨完年都一不小心就年中了~又一轉眼就又要跨年了~

青春小鳥真的是毫不留情的一去不回頭.....

 

最近阿菇菇進入半獸人時期~

有時候真的好想衝到陽台大吼大叫發洩一下..........

天阿!!!!!!!!!

 

 

 

lp  

 

 

 

 ((各原料效用僅供參考!有任何問題還是要看醫生,手工皂不是藥喔!))

*榛果/甜杏仁油:保濕滋潤,各種礦物質含量多,及維他命A、B、D和E,有軟化滋潤的作用,有助皮膚的再生,有效防止老化&肌膚的水分流失,是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

*米糠油:是由糙米外的一層米糠所製造出來的,富含維他命E、蛋白質、維生素等物質,起沫佳、清爽感、洗完後會感到柔滑舒適。

*可可脂:具滋潤及柔軟肌膚的功效,可發揮對皮膚覆蓋力的作用。

*SF-乳油木果脂:含有非常優良的保濕效果,還有緩和及軟化皮膚的功能。對皮膚非常溫和,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用。

 

*澳洲粉紅石泥:適用各種膚質,並能軟化角質層有效保濕,使的肌膚觸感更好,特別是熟齡肌膚。敷面可柔化肌膚,淡化細紋紋理讓肌膚富含水分,細緻的嫩粉紅石泥可堅牢的夾住自然的元素,提高肌膚胞外基質組織的連結,改善臉部細紋具有天然緊實的效果,所以也適用於老化成熟肌膚。

*澳洲綠石泥:適用油性肌膚,具消毒癒合的功能,可治療面皰或有問題肌膚,能徹底清除毛細孔,平衡油脂分泌,可防止老化促進淋巴及血液循環、深層清潔,把毛孔內的污垢代謝出來,使的問題肌膚放鬆並達到保濕的目的。

*白珠光

 

*FO-香草覆盆莓+泡泡糖

 

 

 

arrow
arrow

    班比皂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