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乍現  

 

阿~一直覺得這顏色做出來有點不討喜

好啦~應該只是不得我的緣(明明就自己做的)

所以編輯照片也懶懶的XDD

用了粉綠+粉紅+橘紅~本來想做出可愛繡球花的感覺~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  =

哈哈哈哈哈唉唷~這顏色不知怎麼的一直讓我想到內衣配色....(默)

 

不過這次用了新買的香精油(又買!!)

相信我~這是最後一批到貨了......

這次先用了馬鞭草(話鋒轉很快)~只用一點點就很顯味~

這批味道都挺不錯的!有點開心XDD

馬鞭草聞起來有點檸檬味+草味+一點點香水味?

總之~味道是討厭香水的我可以接受的~

洗起來應該會有幸福感,適合喜歡喜香香的捧油!

 

 

20120126_2338803020120126_2338803020120126_2338803020120126_2338803020120126_23388030

 

 

 

 ((各原料效用僅供參考!有任何問題還是要看醫生,手工皂不是藥喔!))

*芥花油:起泡度穩定、保濕力強,不黏膩、清爽、保濕、泡沫細緻溫和。

*可可脂:具滋潤及柔軟肌膚的功效,可發揮對皮膚覆蓋力的作用。

*米糠油:是由糙米外的一層米糠所製造出來的,富含維他命E、蛋白質、維生素等物質,起沫佳、清爽感、洗完後會感到柔滑舒適。

*SF-*乳油木果脂:含有非常優良的保濕效果,還有緩和及軟化皮膚的功能。對皮膚非常溫和,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用。

*菠菜粉、茜草粉、紅麴粉

 

*FO+EO-馬鞭草:馬鞭草帶有淡淡的甜檸檬味,對於神經系統具有滋補及鬆弛的功效,可用來治療神經虛弱及清熱解毒,是一種能帶給人們清新、對抗沮喪情緒,使人情緒放鬆的味道!馬鞭草精油對於皮膚與髮質,具有軟化的作用,用於肌膚的按摩時可軟化角質,使皮膚變得柔嫩。要注意的是,馬鞭草精油對於過敏性皮膚患者,會造成刺激、引發過敏症狀,所以過敏膚質的人禁止使用!

 

 

 

 

arrow
arrow

    班比皂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