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蜂蜜牛乳皂  

 

前陣子開始整理以往的配方~

徵詢了朋友的意見~打算來看一下哪個配方好用,

其中一個是最早期的南瓜皂,

再加上好久沒打乳皂一直想打,所以這次就結合了他們~

來個好久不見的食物系列哈哈哈 

 

這次想要真正的南瓜黃~所以結合了紅棕櫚、小麥胚芽等黃色的油XD

再搭上天然南瓜泥~出來的顏色真的比去年的南瓜多了!!

但因為加了蜂蜜>  <竟然變成偏咖啡的南瓜了啦吼!!

且這次忘了冰牛奶冰>  <想說先南瓜融鹼,等降到30度以下再加冰牛奶~

結果明明都降到常溫,加冰牛奶進去還是立馬升溫到40多度嗚嗚嗚

乳脂肪就瞬間嘩啦啦的跑出來了啦嗚嗚~不過不想瀝掉浪費,所以就隨它去吧=  =

出來的結果就是雪花片片~現在變成半透明的了Q_Q

 

再來就是這次要試新皂章~~哇哈哈哈 ((下次補一張精油合照...真的要砍斷手....

因為上次皂章覺得挺滿意的~所以又加訂了新的啦>////<

哎唷想打的還好多好多~LIST越來越長做不完也洗不完啦吼!!!!

然後拍照好難拍喔~~

我的梗大概就那些=  =都一樣哈哈哈哈

下次也學人家外拍好了((又下次XDD

是說我的小蓖洗髮皂都第3天了還脫不下來Q_Q

配方很高貴~拜託讓我成功吧!!!!!!!!>  <

 

!!7/20已經退成咖啡色了Q_Q

 

 

b_yb_rb_yb_rb_yb_rb_yb_rb_yb_rb_yb_rb_yb_rb_yb_rb_yb_rb_yb_rb_yb_rb_yb_r

 

 

 ((各原料效用僅供參考!有任何問題還是要看醫生,手工皂不是藥喔!))

*新鮮南瓜泥:南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E、維生素A,除了抗​氧化效果外,維生素C也具有防止黑色素的產生,及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的效果。

*新鮮牛奶:滋潤柔軟肌膚。

*蜂蜜:是一種水溶性的保濕劑,能將皮膚水分緊緊鎖住,提供優異的保濕滋潤效果,使膚質變得柔軟有彈性。另外,由於蜂蜜的親膚性相當高,蛋白質分子大小與皮膚組織相近,吸收滲透力佳,能迅速補充皮膚的養分及滋潤,乾性和敏感性肌膚最適合不過,其中的天然胺基酸還會在皮膚表面形成一道天然保護膜,防止水分向外流失,回復肌膚的健康機制。

*紅棕櫚油:含豐富天然的葫蘿蔔素和維性素E,具有修復傷口或粗糙的肌膚效果,對皮膚的效用很大。

*開心果油:含有大量單元不飽和脂肪酸,是很好的潤膚材料,對皮膚有顯著的軟化效果,質地清爽,能被皮膚迅速吸收,不會有油膩的感受,是許多推拿、保養品及護髮產品中常見的基底油。

*酪梨油:含有維他命A、E、B群以及蛋白質、卵磷脂及脂肪酸,特別適合乾性皮膚,可滋潤柔軟肌膚,並消除細紋,亦可鎮靜安撫皮膚,改善皮膚炎及過敏現象,非常容易讓皮膚吸收,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使用。最適用於乾燥缺水,日照受損或成熟肌膚,對溼疹、牛皮癬有很好的效果。營養度極高,亦可用於清潔使用,其深層清潔效果佳,能促進新陳代謝、淡化黑斑、預防皺紋產生。酪梨油是製作手工皂的高級素材,做出來的皂很滋潤,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

*可可脂:具滋潤及柔軟肌膚的功效,可發揮對皮膚覆蓋力的作用。

*SF-小麥胚芽油:富含抗氧化的維他命E,保濕、抗老化效果佳,能促進疤痕癒合,防止青春痘或是外傷的疤良產生,亦能預防妊娠紋。常用於滋潤皮膚及修復皮膚的產品之中, 尤其是修復成熟或是受損的產品中。

*FO-食品級香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班比皂咖工作室

班比皂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達浪媽咪
  • 牛奶糖色的皂寶寶
    看起來就很滋養
    絕對是一款好皂
    我也覺得拍照好難
    每次拍的都差不多
    沒啥好變化的....>/////<
  • 哈哈真的~~所以我的照片幾乎都長一樣哈哈哈

    班比皂咖 於 2013/07/13 22:4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