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心薄荷沁涼皂  

 

YA~~~~終於收到被燒好久的波浪模了!!!

收到立馬拿來做涼涼皂阿!!

雖然貴貴的但是覺得方便又值得阿!!

隨便渲個顏色就覺得好漂亮>  <(持續尖叫狀態)

 

咳咳~好啦~回歸正題(喝口水)

涼涼皂是今年夏天的目標阿!!

去年做了一款~可能加太少~結果根本沒什麼涼涼感> <

這次參考知識團皂友整老公的4%,

我很好心的只加3%哈哈哈~雖然也很想看某人邊洗邊吱吱叫啦XDDD

然後這次也用了比較清爽的配方~

夏天涼涼又清爽~好棒阿!!真期待趕快洗洗看>  <

 

是說最近突然一次加入了幾個手工皂社團~

天阿!!!既開心又覺得很不妙阿>  <

很多團購買東西可以比較便宜,但...怎麼每天都有好幾個團阿!!>口<"

真的要有非常人的把持力才能看緊荷包阿!!!!!!

然後剛剛第一次在社團po了照片~被登上封面啦~~真開心XD

好虛榮阿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  

 

!!洗後真的有微涼感~尤其是重點部位XDD

G長工說~這種涼度就夠了~

後來姐姐訂了10%,偷偷留了一塊自己試試看哈哈

到時候再來分享10%的冰涼感XDD

 

 

 

20120131_2344607

 

 

 ((各原料效用僅供參考!有任何問題還是要看醫生,手工皂不是藥喔!))

*酪梨油:含有維他命A、E、B群以及蛋白質、卵磷脂及脂肪酸,特別適合乾性皮膚,可滋潤柔軟肌膚,並消除細紋,亦可鎮靜安撫皮膚,改善皮膚炎及過敏現象,非常容易讓皮膚吸收,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使用。最適用於乾燥缺水,日照受損或成熟肌膚,對溼疹、牛皮癬有很好的效果。營養度極高,亦可用於清潔使用,其深層清潔效果佳,能促進新陳代謝、淡化黑斑、預防皺紋產生。酪梨油是製作手工皂的高級素材,做出來的皂很滋潤,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

*芥花油:起泡度穩定、保濕力強,不黏膩、清爽、保濕、泡沫細緻溫和。

*薄荷腦:清涼感、氣味清爽可以提神、表皮消腫。(Baby、敏感肌不宜喔!)

*EO-薄荷:香昧清涼宜人,提神醒腦,有調節神經系統功能,紓解發炎,驅除室內蚊蟲

*EO-安息香:氣味溫暖而甜美,令人有種被羽翼所疪護的安全感。具有幫助呼吸道暢通,對咳嗽、喉嚨痛、氣喘、氣管炎、積痰等均很有幫助!可使其恢復彈性,安撫情緒,消除緊張與壓力,舒緩憂慮與沮喪的心情。皮膚潰爛,發疹或傷口,龜裂與乾性皮膚亦可使用。

 

 

 

  

 

arrow
arrow

    班比皂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