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果可可滋潤皂  

 

哈哈哈我終於忍不住敗了好貴的矽膠模~

一收到馬上拿來試做~

本來是要再自己做矽膠模啦~

但是實在是發懶加上想要完美一點的模XD

 

這款配方完全是以前的粉紅甜心再做微微改良~

粉紅甜心真是好好洗阿~之前熟成不久後洗就好喜歡~

這兩天把放了八個月的他拿來洗~又再次驚艷~所以決定同配方再來一次XD

且這次除了原配方又添加了一些可可脂~有柔軟肌膚的效果~

是說這次可可粉怎麼有點退色~導致顏色都融在一起了> <

明明剛打好是長這樣的阿!!!!!!!

306706_10200603368638745_797064267_n  

 

題外話~~

這星期就要去日本了~

但這是什麼鬼天氣阿!!!!!!!(崩潰)

這種天氣去漂亮又貴森森的海島也太掃興了吧!!!!!!!!(哭倒)

 

 

20120131_2344609  

 

 

 ((各原料效用僅供參考!有任何問題還是要看醫生,手工皂不是藥喔!))

*榛果/甜杏仁油:保濕滋潤,各種礦物質含量多,及維他命A、B、D和E,有軟化滋潤的作用,有助皮膚的再生,有效防止老化&肌膚的水分流失,是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

*可可脂:具滋潤及柔軟肌膚的功效,可發揮對皮膚覆蓋力的作用。

*SF-*乳油木果脂:含有非常優良的保濕效果,還有緩和及軟化皮膚的功能。對皮膚非常溫和,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用。

*粉紅礦泥粉:粉紅礦泥是白礦和紅礦泥調和組成,各種膚質適用,特別是乾性緊繃和敏感肌膚,結實與恢復年輕的彈性,保濕、改善皮膚的組織與乾脆的情況。其富含多種礦物質,有消毒、癒合的淨化功能,能讓皮膚變得平滑、有光澤、挺實及調和肌膚組織。

*可可粉

*FO-香草覆盆莓

 

 

 

 

arrow
arrow

    班比皂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