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黛潑墨潤澤皂  

 

這款又是個意外哈哈

本來要練習反向的柱狀渲拉花~

但不小心有點OVER TRACE了哈哈

所以就乾脆做個簡單的回鍋渲

沒想到做出來有潑墨的感覺~

不過這次青黛下手太重@@

洗的時候應該會是藍泡泡哈哈哈哈哈

洗的當下應該會有種被整了的錯覺XDDDD

不過沖水後完全不會殘留啦!大家放心!

 

這款皂只能說是一款出外旅遊、居家必備的整人皂哈哈哈

可以享受藍泡泡、變成blue foam man的感覺XDDDDDD

 

 

20120131_2344607 

 

 

 ((各原料效用僅供參考!有任何問題還是要看醫生,手工皂不是藥喔!))

*榛果/甜杏仁油:保濕滋潤,各種礦物質含量多,及維他命A、B、D和E,有軟化滋潤的作用,有助皮膚的再生,有效防止老化&肌膚的水分流失,是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

*乳油木果脂:含有非常優良的保濕效果,還有緩和及軟化皮膚的功能。對皮膚非常溫和,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用。

*可可脂:具滋潤及柔軟肌膚的功效,可發揮對皮膚覆蓋力的作用。

*SF-澳洲胡桃油:和荷荷芭油一樣,它的成分非常類似皮膚的油脂。保濕效果良好但價格昂貴,含有高量的棕櫚油酸,它能延緩皮膚及細胞的老化。

*青黛粉:用於治療濕疹、斑疹、口瘡、蛇蟲咬傷,近來中醫用來治療慢性血癌,長庚中醫進行基礎研究發現,用於治乾癬可抑制新生血管增生和發炎反應,且壓制細胞繁殖速度使之回歸正常。

*FO-白麝香、鮮採玫瑰

 

 

 

arrow
arrow

    班比皂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