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海倫火山泥薏仁皂  

 

哈哈又是新素材~上次忍不住一次入手三種泥~

m38 聖海倫火山泥、大堡礁深海泥 & 加拿大冰河泥 m38  

本來以為火山泥應該是黑灰色,搭配涼涼的薄荷 + 檸檬精油

顏色酷酷的~在炎炎夏日使用應該挺搭的~

結果一打開~竟然是紅色的!!!!

緊急將綠茶粉換成薏仁粉@@

所以做起來變成這樣小公主的顏色了啦~

 

然後因為準備結婚休息了一個月~

現在皂的庫存所剩不多XDD這陣子要用功一點哈哈哈

 

PS.前陣子朋友跟我分享用手工皂敷臉效果很好~

方法是將手工皂搓成牽絲狀(水用少少搓一下就會有了)

然後把牽絲狀的"皂泥"敷在臉上(不用太久~我想約五分鐘就可以了吧?)

這幾款泥添加物的感覺好適合敷臉哈哈~之後再來試試看~20120110_2320686  

 

 

20120126_2338803020120126_2338803020120126_2338803020120126_2338803020120126_23388030

 

 

 

 ((各原料效用僅供參考!有任何問題還是要看醫生,手工皂不是藥喔!))

*榛果/甜杏仁油:保濕滋潤,各種礦物質含量多,及維他命A、B、D和E,有軟化滋潤的作用,有助皮膚的再生,有效防止老化&肌膚的水分流失,是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

*可可脂:具滋潤及柔軟肌膚的功效,可發揮對皮膚覆蓋力的作用。

*SF-澳洲胡桃油:和荷荷芭油一樣,它的成分非常類似皮膚的油脂。保濕效果良好但價格昂貴,含有高量的棕櫚油酸,它能延緩皮膚及細胞的老化。

*聖海倫火山泥:取自聖海倫純淨火山泥,富含多種純淨元素,具有平衡油脂、明亮肌膚效果,有效改善痘痘、粉刺、熬夜疲憊膚況。

*薏仁粉:淨白效果,可淡化細紋、保濕,維持肌膚光澤。

*EO-檸檬:清新的果香,能夠消除內心的紊亂,增加工​作及學習的效率。 改善面皰粉刺、斑點等肌膚問題。

*EO-薄荷:香昧清涼宜人,提神醒腦,有調節神經系統功能,紓解發炎,驅除室內蚊蟲

 

 

arrow
arrow

    班比皂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