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花園
*芥花油:起泡度穩定、保濕力強,不黏膩、清爽、保濕、泡沫細緻溫和。
*可可脂:具滋潤及柔軟肌膚的功效,可發揮對皮膚覆蓋力的作用。
*米糠油:是由糙米外的一層米糠所製造出來的,富含維他命E、蛋白質、維生素等物質,起沫佳、清爽感、洗完後會感到柔滑舒適。
*SF-乳油木果脂:含有非常優良的保濕效果,還有緩和及軟化皮膚的功能。對皮膚非常溫和,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用。

*菠菜粉、茜草粉、紅麴粉
*FO+EO-馬鞭草:馬鞭草帶有淡淡的甜檸檬味,對於神經系統具有滋補及鬆弛的功效,可用來治療神經虛弱及清熱解毒,是一種能帶給人們清新、對抗沮喪情緒,使人情緒放鬆的味道!馬鞭草精油對於皮膚與髮質,具有軟化的作用,用於肌膚的按摩時可軟化角質,使皮膚變得柔嫩。要注意的是,馬鞭草精油對於過敏性皮膚患者,會造成刺激、引發過敏症狀,所以過敏膚質的人禁止使用!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