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蜂蜜牛乳皂
*新鮮南瓜泥:南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E、維生素A,除了抗​氧化效果外,維生素C也具有防止黑色素的產生,及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的效果。
*新鮮牛奶:滋潤柔軟肌膚。
*蜂蜜:是一種水溶性的保濕劑,能將皮膚水分緊緊鎖住,提供優異的保濕滋潤效果,使膚質變得柔軟有彈性。另外,由於蜂蜜的親膚性相當高,蛋白質分子大小與皮膚組織相近,吸收滲透力佳,能迅速補充皮膚的養分及滋潤,乾性和敏感性肌膚最適合不過,其中的天然胺基酸還會在皮膚表面形成一道天然保護膜,防止水分向外流失,回復肌膚的健康機制。
*紅棕櫚油:含豐富天然的葫蘿蔔素和維性素E,具有修復傷口或粗糙的肌膚效果,對皮膚的效用很大。
*開心果油:含有大量單元不飽和脂肪酸,是很好的潤膚材料,對皮膚有顯著的軟化效果,質地清爽,能被皮膚迅速吸收,不會有油膩的感受,是許多推拿、保養品及護髮產品中常見的基底油。
*酪梨油:含有維他命A、E、B群以及蛋白質、卵磷脂及脂肪酸,特別適合乾性皮膚,可滋潤柔軟肌膚,並消除細紋,亦可鎮靜安撫皮膚,改善皮膚炎及過敏現象,非常容易讓皮膚吸收,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使用。最適用於乾燥缺水,日照受損或成熟肌膚,對溼疹、牛皮癬有很好的效果。營養度極高,亦可用於清潔使用,其深層清潔效果佳,能促進新陳代謝、淡化黑斑、預防皺紋產生。酪梨油是製作手工皂的高級素材,做出來的皂很滋潤,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
*可可脂:具滋潤及柔軟肌膚的功效,可發揮對皮膚覆蓋力的作用。
*SF-小麥胚芽油:富含抗氧化的維他命E,保濕、抗老化效果佳,能促進疤痕癒合,防止青春痘或是外傷的疤良產生,亦能預防妊娠紋。常用於滋潤皮膚及修復皮膚的產品之中, 尤其是修復成熟或是受損的產品中。
*FO-食品級香草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