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馬拉雅玫瑰溫泉皂
*椰子油
*蓖麻油:有緩和及潤滑皮膚的功能,能製造泡沫多且有透明感的香皂,還能維持芳香油的香味。特有的蓖麻酸醇對髮膚有特別的柔軟作用,其在修護皮膚上很有效,像是咖啡斑、肝斑、老人斑等。
*SF-澳洲胡桃油:和荷荷芭油一樣,它的成分非常類似皮膚的油脂。保濕效果良好但價格昂貴,含有高量的棕櫚油酸,它能延緩皮膚及細胞的老化。
*玫瑰岩鹽:天然殺菌、去角質、柔軟肌膚。
*喜馬拉雅黑鹽:喜馬拉雅山鹽可說是『遠古海水』,經幾億年地底的擠壓與高溫結合而成,它的晶體密度特高,含84種人體所需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包括鎂、鉀、溴化物、鈣等,營養價值較海鹽更高,更易被人體吸收,而且絕對純淨,不受污染。對脫皮、乾躁、牛皮癬、疱疹等皮膚問題均有幫助,促進血液循環,增加細胞新陳代謝,改善肌肉及關節發炎,舒緩肌肉酸痛。

*EO-甜橙:香甜的水果味,使心情愉悅舒暢,含特別的維他命C,有益睡眠,助排便
*EO-真正薰衣草:對於皮膚的傷疤、濕疹、、霉菌、膿​腫能提供改善,對情緒緊張與壓力大、煩躁有舒緩放鬆平滑​肌的作用。
*EO-佛手柑:氣味清新淡雅,舒緩壓力,安撫憤怒及挫敗,抑制病毒,除臭效果佳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