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黛潑墨潤澤皂
*榛果/甜杏仁油:保濕滋潤,各種礦物質含量多,及維他命A、B、D和E,有軟化滋潤的作用,有助皮膚的再生,有效防止老化&肌膚的水分流失,是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

*乳油木果脂:含有非常優良的保濕效果,還有緩和及軟化皮膚的功能。對皮膚非常溫和,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用。

*可可脂:具滋潤及柔軟肌膚的功效,可發揮對皮膚覆蓋力的作用。

*SF-澳洲胡桃油:和荷荷芭油一樣,它的成分非常類似皮膚的油脂。保濕效果良好但價格昂貴,含有高量的棕櫚油酸,它能延緩皮膚及細胞的老化。

*青黛粉:用於治療濕疹、斑疹、口瘡、蛇蟲咬傷,近來中醫用來治療慢性血癌,長庚中醫進行基礎研究發現,用於治乾癬可抑制新生血管增生和發炎反應,且壓制細胞繁殖速度使之回歸正常。

*FO-白麝香、鮮採玫瑰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