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荷芭青黛熱力皂
*酪梨/榛果/甜杏仁油:保濕滋潤,各種礦物質含量多,及維他命A、B、D和E,有軟化滋潤的作用,有助皮膚的再生,有效防止老化&肌膚的水分流失,是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特別適合乾性皮膚,可消除細紋,亦可鎮靜安撫皮膚,改善皮膚炎及過敏現象,非常容易讓皮膚吸收,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使用,能促進新陳代謝、淡化黑斑、預防皺紋產生。

*SF-金黃荷荷芭油:保濕、滋潤度高,富含蛋白質、礦物質及膠原質,成分非常類似皮膚的油脂,與肌膚相容性高,容易被肌膚吸收,被視為肌膚保養品與抗老化的產品上好的原料。其能幫助控制油脂或是容易出油的皮膚,因為它不會造成毛孔阻塞或粉刺現象,且有消炎的成份,所以即使是油性皮膚也能使用,更同時含有抗氧化成分,修復肌膚問題。

*青黛粉:用於治療濕疹、斑疹、口瘡、蛇蟲咬傷,近來中醫用來治療慢性血癌,長庚中醫進行基礎研究發現,用於治乾癬可抑制新生血管增生和發炎反應,且壓制細胞繁殖速度使之回歸正常。
*紅椒粉:能促進血液循環,讓身體發熱活絡。(baby不宜喔~)

*EO-甜橙:香甜的水果味,使心情愉悅舒暢,含特別的維他命C,有益睡眠,助排便
*EO-佛手柑:氣味清新淡雅,舒緩壓力,安撫憤怒及挫敗,抑制病毒,除臭效果佳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Jennifer
    Jennifer 2013/01/06 00:40

    這青黛的顏色好寶滿好漂亮啊~~^^

  • 班比皂咖
    班比皂咖 2013/01/06 01:50

    Jennifer
    謝謝XD 我也好喜歡這款的顏色~~~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